陸男疑似牆角便溺 北京故宮怒:廁所夠用(組圖)

發表:2019-08-27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民眾貼出影片爆料,一名大陸男子帶著妻兒到北京故宮觀光的時候,疑似中途耐不住尿意,公然在牆角便溺了。
有民眾貼出影片爆料,一名大陸男子帶著妻兒到北京故宮觀光的時候,疑似中途耐不住尿意,公然在牆角便溺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7日訊】因為陸客到海外發生了很多不良事蹟,所以很多人常將陸客貼上「素質不好」的負面標籤,近日就有民眾貼出影片爆料,一名大陸男子帶著妻兒到北京故宮觀光的時候,疑似中途耐不住尿意,沒去廁所,就公然在故宮內的古牆牆角便溺了。而且身旁的妻子不僅沒阻止,反而還幫忙著把風。據了解,目前故宮的保衛處已介入處理。不過針對此事,網友卻掀起兩派看法。

根據陸媒報導,民眾26日貼出了影片指控,有一家三口到北京故宮觀光的時候,父親疑似為了貪圖自身方便,中途跑到古牆旁脫褲便溺,且3人離去之後,該男子先前站立的位置還留有不明液體,據推測應該就是尿液,非常噁心。

男子和妻兒離去後,地面留有不明液體。
男子和妻兒離去後,地面留有不明液體。(圖片來源:weibo)

該視頻請點此觀看。有網友看完視頻後說表示,「這應該不是在撒尿吧?撒尿也得找個背著人的地方啊,哪有在那麼明顯地方撒的,何況這個人右手拿著包,也沒有看見有脫褲子的動作,估計他們只是想從背包裡拿東西,然後就找了個背陰的地方」。

然而,更多的大陸網友看到後是紛紛撻伐,「故宫裡這麼多廁所,這明顯是故意的吧」、「低素質,應該重罰」、「這種隨地大小便的人,麻煩不要出門丟人現眼」、「敢在皇宫撒尿,是不想活了嗎」。

對此,北京故宮的工作人員指出,故宮裡面提供給遊客的廁所不算少,何況這個暑假他們更加設了好幾個臨時廁所,所以絕對夠用。目前故宮保衛處正在核實此事,並且向有關部門反映狀況,「如果一切屬實將會處理」。

其實在今年2月份,微博帳號《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曾貼出了一系列照片,稱有一名大陸母親竟然帶著孩子,在北京故宮內的牆邊公然撒尿,還將用過的衛生紙丟棄在現場。其離譜的行徑立刻被人拍照貼上網路,讓中國網友們怒罵,「這以前是要誅殺九族的」。

中國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在北京故宮內的牆邊撒尿,還將用過的衛生紙丟棄在現場。中國網友們怒罵,「這以前是要誅殺九族的」。
一名大陸母親帶著孩子在北京故宮內的牆邊撒尿,還將用過的衛生紙丟棄在現場。(圖片來源:weibo)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