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大搜捕 何韻詩發文怒斥:不可理喻(組圖)

發表:2019-08-31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韻詩譴責港警的濫捕行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與臉書合成圖)
何韻詩譴責港警的濫捕行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與臉書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8月31日訊】30日,何韻詩在赴澳演講途中,在臉書上轉發了黃之鋒等多名反送中人士被捕的消息,她在貼文中寫道:「難道抓完所有的人,就可以讓整個反送中運動停止嗎?」同時,她也責問警方:是否要將民憤推向不可收拾的地步。

日前,香港警方進行了一連串拘捕行動,似乎要在831反送中遊行前製造白色恐怖。「香港眾志」的黃之鋒和周庭、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區議員許銳宇、前港大學生會會長孫曉嵐、前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等多名反送中人士,均被捕或被控,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何韻詩在前往澳洲演講途中,轉發了相關新聞,並在臉書留言道:「難道抓完所有的人,就可以讓整個反送中運動停止嗎?到底真的是這樣天真,還是要將民憤推向不可收拾的地步?」同時,她也譴責警方:「無論採取哪種行動,都不至於達到如此愚蠢的程度,簡直不可理喻。」(相關閱讀:港警情緒激化 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齊聲譴責

何韻詩也在推特上報平安,收到了許多朋友關心她安危的訊息。她也告訴粉絲,她即將抵達澳洲

看到這則消息後,親共媒體卻藉此大做文章:「黃之鋒被捕,何韻詩逃亡澳洲」。針對這種不實報導,何韻詩反擊道:「黨媒的這種反應真是貶低我的智商!」「我去澳洲幹什麼,報紙都報導一二個月了。難道我不搭飛機而是游水過去嗎?」

事實上,何韻詩上個月在聯合國演講後,就在臉書宣布未來幾個月將赴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演講。

8月26日,她在臉書上表示,除了到悉尼演講,還要到墨爾本舉行一個「藝術與抗爭」的講座,向國際社會講述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真相。(相關閱讀:舊金山演說 何韻詩:全世界為港人震撼!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支持和感激:「謝謝你環遊世界為香港人發聲,這是你近來『旅行」』的意義和使命!」「感激沿途有你!香港人加油!」

港民積極支持反送中運動。(圖片來源:看中國)
港民積極支持反送中運動。(圖片來源:看中國)

自6月9日以來,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港人以「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們反抗極權、爭取民主的智慧、道德和勇氣。

近幾個月來,港人參加了多次大規模遊行,最高遊行人數達到了200萬。但近日,香港警方卻對「民陣」發起的831遊行和集會發出反對通知書,「民陣」的上訴也被駁回。

然而,網民卻表示警方濫捕只會激起民憤,讓更多人加入到抗爭的行列,有人甚至在論壇上寫道:「即使他們將坦克亮出,我仍將會在那裡。」今日凌晨,何韻詩也在臉書上寫下:「二百萬人,你抓得完嗎?」(相關閱讀:面對狡猾的中共 何韻詩籲香港這麼做

在此之前,8月27日,林鄭對記者暗示可能動用《緊急法》。8月29日凌晨,中共軍隊入港。這一系列動作令外界普遍猜測,中共要在香港製造高壓和恐怖,試圖在「十一」國慶前解決這起抗爭事件。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