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女演員心碎 痛批港警成暴政工具(圖)

發表:2019-09-01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在港警節目《警訊》演出長達8年的女演員,翻看該劇相簿的時候,看著在照片裡笑容滿面的自己,如今卻很想哭出來。
曾經在港警節目《警訊》演出長達8年的女演員,翻看該劇相簿的時候,看著在照片裡笑容滿面的自己,如今卻很想哭出來。(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9月1日訊】香港警察屢屢暴力鎮壓反送中示威民眾,昨日變本加厲地衝進港鐵站無差別毆打市民,還假扮示威者放火。對此,曾經在港警節目《警訊》演出長達8年的女演員賴機說,痛斥如今的港警已經成為了暴政工具。另外,不安定的香江也讓結婚3年的42歲港星敖嘉年嚇到不敢生育。

港警無差別地打人 電視劇女演員心碎

8月31日民眾無畏港府白色恐怖,用各種名義自主上街集會與遊行。(詳報導:無懼警方大逮捕 香港人自發「8.31」反送中集會)然而,當晚發生迄今最混亂的暴力情況,還有多項資料顯示,港警在地鐵無差別毆打市民,還假扮示威者放火。(詳報導:香港防暴警察無差別毆打市民香港「黑警」亂打人、假扮示威者放火影片曝光)

賴機說(April Lai)在臉書上表示,她翻看《警訊》電視劇相簿的時候,回憶起8年間幫《警訊》拍攝的點點滴滴。即便片酬不是很多,她卻也認識了許多警察朋友,拍攝的過程也很有意義。但是看著在照片裡笑容滿面的自己,如今卻很想哭出來。

賴機說透露,她先前參與警民同樂日時,警察還表演了如何去應對恐怖襲擊。但如今香港街頭天天都在上演著防恐演習,警察動手的對象並非非法分子,而是那些「為自由而發聲,手無寸鐵,甚至跪地求饒的市民」。

賴機說很痛心地說,港警居然無差別地打人,這些畫面她完全不能接受。這是因為她過去最尊敬的警察竟然「不為人民服務,卻成為暴政工具」,讓她深深感到心碎。

北京太鴨霸 42歲港星結婚3年不敢生

敖嘉年8月31日出席活動,透露身邊很多朋友受到最近香港社會的紛擾影響,不但情緒低落也嚴重失眠。當他被問到和結婚3年的太太是否計畫做人?他搖頭說:「自己都養不活,不生了,反正家人也沒催我。」

「現在香港環境不太好,很多人也都隨緣」,敖嘉年坦言,很有朋友也想過移民,「但我沒有這個想法,香港是我家,我會根留香港。」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