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週六槍擊案死亡人數升至7人

發表:2019-09-02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2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警方說,該州西部星期六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的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7人,至少有20人受傷。 

槍手被當場擊斃,但其作案動機目前還不清楚。 警方說,嫌犯在劫持了一輛美國郵局的運送車後,開始胡亂開槍。

奧德薩警察局長邁克爾·格爾克在槍殺事件發生後說,這是「可怕」的一天。 

柯爾克沒有透露嫌犯的姓名,但據說他是一名30多歲的白人男子。 警察把他圍困在一家電影院的停車場後將其擊斃。警方沒有說明嫌犯的殺人動機。槍擊事件中,有三名警察受傷。 

川普(特朗普)總統星期天稱讚德克斯的警察對槍擊案的處理,稱其為「一個非常艱難和悲傷的局面「。這是美國今年八月發生的第三起大規模槍擊案。其他兩起發生在德克薩斯州的埃爾帕索和俄亥俄州的代頓,分別造成22人和9人死亡。 

特朗普說,他在與民主共和兩黨議員磋商有關通過立法減少美國大規模槍擊案的問題。但是他說,他不認為許多議員所呼籲的對購槍者加強背景調查會阻止最近槍擊案的發生。 

他說,「我認為坦白地說,國會要考慮很多問題。他們已經做了很多工作。我想你們會看到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部長凱文·麥卡利南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最近的槍殺案」絕對是國土安全威脅「。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星期六發表聲明說:「我和第一夫人因這種愚蠢和懦弱的攻擊而傷心,我們向受害者、他們的家人以及米德蘭和奧德薩的所有人民提供堅定不移的支持。德克薩斯州和公共安全部正與當地執法部門密切合作,根據需要提供人力物力,為這一令人髮指的襲擊事件的受害者伸張正義。「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