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帶來神奇的事 許多村都發生過(圖)

發表:2019-09-04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子走進來,對他說:「這個對聯上下聯的筆劃一樣多」。
兒子走進來,對他說:「這個對聯上下聯的筆劃一樣多」。(圖片來源:公用领域 維基百科)

上下聯的筆劃一樣多

現在宇宙中出現了各種讓天文學家大吃一驚和無法解釋的現象,媒體也報導出世界上相應發生著越來越多的不可思議的人和事。

河南省商丘小學六年級男孩鄭天平,有個讓人稱奇的本領,就是算筆劃。他一眼就能看出一個字有多少筆劃;寫一句話,甚至加起來十幾個字的對聯,他也是看一眼就能說出正確的筆劃總數。

這個神奇的本事是孩子父親無意中發現的,他說,兒子上小學四年級時,有一天他在家寫對聯,兒子走進來,看了一眼,對他說:「這個對聯上下聯的筆劃一樣多」。

他自己寫的都不知道,孩子剛走進來就知道了?他不信,一查,果然如此,還不信,又查了一遍,還是如此,才發現兒子有這方面的特異功能

這個特異功能是哪裡來的,鄭天平的父親說不知道,兒子也沒有受過特殊訓練。當然,誰都知道,這種本事受甚麼訓練也是得不到的。

用眼睛噴水,在紙上寫字

還有另一則聞所未聞的奇聞,河南洛陽的盧先生會用眼睛噴水,在紙上寫字。

盧先生對中廣新聞記者說,他小時候在河裡游泳時經常會不小心吞進河水,後來他發現他可以把吞進去的水從眼睛淚管裡噴出來。流淚大家都知道,淚如雨下也不少見,但吞進去的水像小噴壺一樣從淚管裡噴出來,倒從來沒聽過,更沒見過。

朋友發現他有這個特異功能,都覺得非常神奇,但盧先生並不到處招搖,也只是偶爾有朋友非要他表演一下時,才玩兒一下飄。

盧姓男子對記者說,十幾年前他失業之後,才想到何不利用這項特技來謀生,於是就這麼練就了「噴淚寫字」的絕技。前兩天,他在廣東荷花世界公園公開表演這項絕技,先用鼻子吸足水,然後在一張舖蓋在木板的紅紙上,用從淚管裡噴射出的水寫下「福如東海」四個字。讓在場的人大飽眼福。

「特異功能」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有不少人非常羨慕。聽一位高人說,其實「特異功能」就是人先天自帶的一種能力,每個人都有,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表現出來,也不是表現在同一個方面。

那麼,甚麼人才會出「特異功能」,並能持續保持下去呢?這麼說吧,那些整天腦袋裡轉的都是坑人騙人害人的人,這輩子就別打算了。

無奇不有:神奇的飛磚

四十多年前,在河北省故城縣鄭口鎮(當時叫鄭口公社)後油坊村發生了一件飛磚的神奇事件,持續了三天,當時很多人見證了這件神奇的事,也因此傳到了天津、石家莊、河南等地。

該村東邊有一戶劉姓人家,他家東面是當時的集市,飛磚事件就發生在他家。

第一天,劉家的院子裏莫名其妙的飛進了許多磚塊、瓦片,他家以為有人幹壞事,就和兩個兒子房前屋後的查看,沒有發現有人扔東西,可是磚瓦還是不時的從房後往院裏飛,一天撿出兩筐去。

第二天,磚、瓦塊飛進的比第一天還多。這家人害怕了,就報告了生產隊長。當時,第三生產隊的隊長是王福坡,他就領人到劉家去查看,前後左右,從他家往後的三、四處宅院都仔細查看一遍,不但沒有發現人為的痕跡,連一點蛛絲馬跡都看不到,查不出原因,只好報告給公安局。

第三天,正好是集市,磚、瓦飛進的更多了,半天就撿出去六筐半。十里八村趕集的人,有幾百人圍著看。而且,看的人只要喊一聲「這裏來一塊」,很快就落到他面前一塊,誰喊就飛到誰那裡去。磚落地的聲音很大,可磚上的塵土一點不掉,磚也不壞,人們拿起磚來往旁邊一扔,磚就壞了。更奇的是磚瓦只落在離人一米處遠,砸不到人。

公安局的劉全友和隊長王福坡先後六次派人排查,還是沒查到甚麼。於是,劉全友拿出手槍和王福坡爬到房頂上,站到屋頂上,二人驚奇的看到磚頭、瓦塊是從後房簷突然出現的,而且是沿著房頂弧線飛行,屋脊高它就高,屋簷低它就低,像長著眼睛似的。

這樣神奇的事,在過去,幾乎每個村都發生過,只是共產邪靈統治中國後,極力宣揚「無神論」,肆意踐踏中國五千年文明,不讓人們相信神佛的存在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

今天寫出此事,是希望人們能冷靜的想一想。不要一聽到神佛就說是迷信,覺的可笑,其實這些都是真實存在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