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國追查的伊朗油輪將所載原油出售(圖)

發表:2019-09-09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朗油輪阿德裡安.達裡亞號
伊朗油輪阿德裡安·達裡亞號(圖片來源:伊朗油輪阿德裡安·達裡亞號)

【看中國2019年9月9日訊】伊朗說,伊朗與美國發生重大外交爭端的一艘伊朗油輪違反國際制裁,出售了船上的貨物。

「阿德裡安·達裡亞號油輪終於停靠在地中海海岸……卸下了船上的貨物。」伊朗國家通訊社IRNA星期天援引外交部發言人阿巴斯·穆薩維的話說。他沒有詳細說明油輪停靠在哪個國家的海岸。

這艘油輪裝載著210萬桶伊朗原油。這艘油輪上星期失蹤,但是在敘利亞海岸被衛星拍到。

這艘油輪涉嫌違反歐盟向敘利亞出售石油的禁令,今年7月在直布羅陀附近被英國海軍陸戰隊扣留。它在直布羅陀被關押了6週,最終在美國的反對下被釋放。直布羅陀錶示,它已經得到保證,這艘油輪不會前往任何受到歐盟制裁的國家。

此後,美國一直在追查這艘油輪,並且試圖向船長行賄數百萬美元,要求其交出船隻,並對其船員發出制裁。

同樣在週日,穆薩維暗示伊朗可能很快釋放被伊朗扣押的懸掛英國國旗的油輪。許多人認為伊朗扣押英國油輪是一種報復行徑。

穆薩維說,這艘,名為 「斯坦娜·英佩羅號」( Stena Impero)的油輪正在進行最後的法律程序,「這艘船將在未來幾天內獲釋」。穆薩維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