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出席韓國瑜造勢遭請下台 馬辦:十分遺憾(圖)

作者:游凱翔 發表:2019-09-09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造勢晚會,但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卻遭頻打斷,最後慘「被下台」,馬英九辦公室今日對此表示十分遺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造勢晚會,但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卻遭頻打斷,最後慘「被下台」,馬英九辦公室今日對此表示十分遺憾。(圖片來源 : CNA)

【看中國2019年9月9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造勢晚會,但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卻頻遭打斷,引發議論。馬英九辦公室今天對此表示十分遺憾;韓國瑜辦公室則表示,昨晚到場的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稍有耽誤,感謝馬英九到場支持。

韓國瑜昨晚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萬人大造勢,並與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同台。韓國瑜目前民調下滑、爆發失言風波,也面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參選分裂國民黨情況。

不過,卻傳出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因韓國瑜抵達現場造成支持者不斷鼓譟,造成馬英九致詞頻頻遭打斷,馬英九也表示「我還沒講完」,最後仍被中斷演講請下台。

曾擔任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表示,雖然忠言逆耳,但不應該這樣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發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

徐巧芯說,不知道否韓國瑜行程是否有耽擱,遲遲沒出現,等了一小時後馬英九只好上台發表演講,內容也都是在幫忙,並沒有講的比較長,而是按原本規劃的時間擬定同等長度講稿。

曾在馬英九擔任總統時,擔任總統府發言人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表示,馬英九在韓國瑜造勢場合演講到一半就被打斷請下台,這對一個情義相挺的前總統來說,是很失禮的,希望韓國瑜可以好好處理此事,還馬英九一個公道,當前此時,每一分力量都要凝聚、都要珍惜。

馬英九辦公室今天也發布聲明表示,馬英九應韓國瑜邀請參加新北造勢大會,依主辦單位原來規劃,吳敦義及馬英九致詞時,韓國瑜也將在場,但不知何故,馬英九上台致詞被延後一小時,韓國瑜到場時台下部分群眾鼓譟,以致馬英九被主持人要求提前結束講話,馬辦表示十分遺憾。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非常感謝馬英九昨天到場支持與勉勵,昨晚到場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稍有耽誤,競選辦公室非常感謝到場的夥伴。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