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林鄭月娥已到生死關頭(圖)

作者:江楓 發表:2019-09-11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1日訊】儘管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已宣佈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送中」條例),但並未回應港人其它4大訴求,因此「反送中」運動依舊持續不斷。現今香港警察公開暴力執法行動日益升級,引起市民的痛斥與批評,筆者在此提醒「反送中」運動的勇武者要遠離林鄭月娥,因為她已到生死抉擇的時刻,中共當局會以此來決定是否出兵。

林鄭月娥視察中環站是一信號

9月8日,香港警方聲稱,中環多處被縱火,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簡稱:港鐵)中環站設施也遭破壞。9日上午11時,林鄭月娥在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港鐵主席歐陽伯權、行政總裁金澤培、車務總監劉天成等人視察了中環站一帶,了解車站內外損壞的情況。隨後,林鄭月娥乘坐專車離開現場,沒有對新聞媒體發表評論。晚上,林鄭月娥在個人臉書發文說,近幾星期有暴徒針對港鐵站肆意進行破壞,嚴重影響到香港市民的出行。

這應該是林鄭月娥近期首次公開視察市政的行程,試圖與港府主要官員一起開始和香港市民進行對話,此舉是林鄭月娥以電視講話宣布撤回「送中」條例時提到為解決香港目前政治危機所採取的4項行動之一。

與此同時,筆者也注意到,林鄭月娥在視察中環一帶過程中沒有什麼貼身侍衛人員。

這是一個信號,為了能在10月1日中共建政日前解決香港政治危機,林鄭月娥會增加與市民近距離對話的機會;也就意味著林鄭月娥遭遇「暴徒」襲擊的機率也會大增。

自從6月份開始的「反送中」運動至今,經歷了眾多的警察暴力執法(6月12日武力清場、8月31日鎮暴警察在太子車站暴力攻擊無辜市民)、黑社會人士(7月21日元朗事件)和警察無差別攻擊市民,以及警察與「不明身分人士」喬裝成「黑衣人」進行抓捕或挑釁等行為,新聞媒體視頻都有報導,不再贅述。本文所說的「暴徒」,你懂的!

求自保 林鄭月娥錄音應是真實的

路透社曾曝光了有關林鄭月娥私人會面談話的一段錄音。林鄭月娥承認,由「送中」條例引發的香港政治危機是「不可原諒的混亂」,目前香港任何事情都要徵求中共當局的同意,因此她處理這場政治危機可操作的空間不大。

香港自6月爆發的「反送中」運動以來,林鄭月娥到目前為止的所作所為用中國大陸人的話來說,她的「黨性」修養十分強大,而且遠超人性!錄音中,林鄭月娥透露出自己並非是「無情人」,也知道要道歉和辭職,但背後「更強大的力量」阻止她採取合理的措施。

前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已經被曝光是地下黨員(詳見《前地下黨:梁振英系黨員張德江為權亂港》),因此按照中共思維方式,選擇林鄭月娥接任,自然是因為她「政治方面」非常可靠。

對於林鄭月娥私人錄音流出的原因,筆者認為,在面對中南海正在內鬥兩個「司令部」,此舉是為了自保,至少要保住她自己的性命。

中南海內鬥慘烈 林鄭月娥面臨生命危險

自林鄭月娥通過電視講話宣布撤回「送中」條例之前,無論是中共港澳辦、中聯辦和外交部,都聲稱支持林鄭月娥為首的香港政府和警察「止暴制亂」,都將「反送中」運動定性為奪取香港管治權的「暴亂」,不回應市民5大訴求。

林鄭月娥私人會面錄音流出及宣布撤回「送中」條例之後,直到截稿時間為止港澳辦、中聯辦和外交部都沒有對撤回「送中」條例這個話題發表評論。與之前積極抨擊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表現完全相反。

然而,林鄭月娥還公開宣稱,對於她所做出的撤回修例的決定,北京當局表示「理解、尊重、支持」。

由此可見,至少中共負責香港事務的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是韓正)和執行對港政策的機構港澳辦、中聯辦等,這個系統並不支持撤回「送中」條例,否則按照中共慣例,他們都應該公開表態支持林鄭月娥的「決定」和中南海的決策。而且首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是江澤民大管家曾慶紅,他還利用黨內職務掌控了國安特務系統。也間接證實了中南海高層存在著至少兩派之間的激烈內鬥,林鄭月娥只是內鬥中的棋子,現在極有可能賠上自己的性命。況且即使撤回了「送中」條例,林鄭月娥的民調依然低靡,早已喪失了公信力,成為一個「累贅」。

中南海的內鬥無非就是目前的掌權派要麼繼續掌控權力,要麼下台。為了利用香港「反送中」運動逼迫習近平出兵,引發流血事件之後,導致習近平在國內外巨大壓力之下被迫下台。

因此,反習近平陣營會想方設法找到動用出兵香港的理由。香港「反送中」運動支持者主要以民陣的「和理非」與少數勇武派人士組成,他們的抗議活動至今無法成為中共出兵香港鎮壓的藉口。

按照中共的思維方式,能讓歐美西方國家都無法反對出兵香港的最好理由是:身為香港行政長官的林鄭月娥,甚至包括她的家人等,遭遇不明人士的襲擊而身亡。

筆者建議林鄭月娥,要想保住妳自己及家人的性命,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新聞媒體記者會上公開宣佈辭職。

如此一來,中共會投鼠忌器,沒有合適理由不敢輕易動手。動手殺人的話,歐美國家則會利用《中英聯合聲明》和對香港關係法規,取消香港自由貿易港的地位,對中共當局進行制裁。不動手的話,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真相遲早會傳到大陸,威脅中共的獨裁統治。

如同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德國所說:「香港如今是自由世界抵抗中共獨裁管治的橋頭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