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是天理 昏睡兩天醒來全身是傷(圖)

──神佛真的存在 善惡必報千真萬確

發表:2019-09-12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幹壞事遭惡報,逃得過人世間也逃不過陰間地獄的懲罰。
幹壞事遭惡報,逃得過人世間也逃不過陰間地獄的懲罰。(圖片來源:公用领域 張昆崙 新紀元周刊)

先給有緣人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1998年,米易縣新河鄉有一位70多歲的老者講述了他神奇的經歷,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老者前一段時間得了重,有一天他突然「死」過去了,人已經沒有大氣,小氣未落,只有心窩是熱的,家人把後事都準備妥當了,用門板抬放在堂屋中,只等一落氣就裝棺收斂。可是老者那口氣就是不落。等到第三天早晨,老者在「哎喲!莫打了,莫打了!」的哀嚎聲中過來。兒女們趕緊圍上來,問他「誰打你?誰打你?」老者慢慢坐起來說他渾身上下都被打的好痛啊。在老者的示意下,兒女們揭開他的衣服、褲子,老人渾身上下全是青一道紫一道的血楞子。全家人非常震驚,老人昏死這兩天,一家人都守候在他的身旁,是誰把老人打成這樣呢?

老人吃了一點東西後就開始講述他這兩天的經歷。老人感嘆到:哎,誰說沒有地獄啊?誰說沒有鬼神?誰說沒有善惡報應啊?這次我真的相信了,人幹了甚麼事都將得到相應的報應,幹壞事遭惡報,逃得過人世間也逃不過陰間地獄的懲罰。他講道:那天我離家走了,沿著一條道走著走著就到了閻王殿,真的是有閻王爺的。我跪在閻王殿中,周圍都是凶神惡煞的小鬼,嚇得我不敢吱聲。只聽到閻王爺問我是哪裡人氏?我答了地址,閻王爺翻了生死簿,喝道:你的陽壽未到,還有兩年,此地不應久留,快回陽間去吧!

老人心想:人世間太苦了,人老體弱多病,給兒女增加負擔,不想回去了。央求閻王爺留在陰間:不是說人死了就一了百了嗎?閻王不允,叫來小鬼吩咐到:此人不走,把他拖出去打。立刻就來了一群惡鬼氣勢洶洶,大有要把他生吞活剝的樣子。

老者想:我與你們無冤無仇,怎麼這麼恨我?等他定眼一看,這些小鬼全是他過去整過的人,嚇得他魂飛魄散。其中一個是他親手用槍打死的堂兄;那個用繩子反勒他脖子拖他的人,就是被他用同樣的方法從家裡拖到批鬥現場,在半路就被拖死了的地主分子;拖到殿外用楊槐樹條打他的是被他用楊槐樹條活活打死的土匪,所以他被打得渾身傷痕纍纍,血跡斑斑。

老人回憶起土改時的情景:20歲的他年輕氣盛,在共產黨的宣傳下成了積極份子,是鬥地主打土匪的急先鋒,親手用槍打死了地主成份的堂兄。當工作隊判他堂兄死刑,叫他去執行槍決,他堂兄求他給個痛快一槍完事,可是他是第一次殺人心發慌,一槍給堂兄打了一個半死,後來又補了一槍,他的堂兄在極其痛苦中死去;他用繩子勒著一個地主份子的脖子拖到批鬥現場,路上那人被繩子活活勒死;用一根帶倒勾刺的楊槐樹條子抽打一名土匪,這名土匪被折磨痛苦中死去……這真是一報還一報啊,我用甚麼手段整別人,別人也用甚麼手段整自己;把別人整到甚麼程度,自己也要遭到甚麼樣的報應。在人世間不管誰叫你做的惡事,都得自己去償還,不會因為是別人叫做的,你就可以逃脫干係。老人的親身經歷,見證了鬼神的真實存在,善惡有報善惡必報是千真萬確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