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廢棄小屋也沒用 10名中國偷渡客被捕(圖)

發表:2019-09-13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2.secretchina.com/pic/2019/9-13/p2516611a540322912-ss.jpg
廢置小屋(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9月13日訊】9月10日,美國德州警方試圖攔截一輛違規搭載乘客的白色GMC皮卡(Pickup)車,追截過程中,發現藏身於一廢棄小屋中的10名中國偷渡客。警方將他們逮捕後,移送至邊境執法站等待調查。

10名中國偷渡客藏身廢置小屋 被美國警方發現並逮捕

據美國聯邦海關和邊境保護局9月11日發布的聲明,9月10日,美國德州普雷西迪奧縣(Presidio County)警方試圖攔查一輛違規搭載乘客的白色GMC皮卡(Pickup)車,但遭司機踩緊油門抵抗,並向布魯斯特縣(Brewster County)方向逃竄。

普雷西迪奧縣警局隨即向馬爾法邊境執法站和布魯斯特縣警方請求支援。

在搜索卡車時,警方在馬爾法墓地附近發現了一個可疑目標,便開始徒步搜查該地區,很快就發現墓園有新進入的痕跡。

警方一路追蹤足跡到達一處廢棄小屋,發現裡面藏著10名中國非法移民。警方將他們逮捕後移送至邊境執法站等待調查。

後來,布魯斯特縣的副行政司法長官(sheriff’s deputy)在德州阿爾派恩市(Alpine)以西大約10英里的90號高速公路上,找到了那輛白色GMC皮卡車。

此案已移交給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國土安全部處理調查。暫時未知這10名中國偷渡客是否面臨馬上被遣返的命運。

偷渡美國的中國公民絡繹不絕 悲劇時時發生

其實,相比起另三名中國偷渡客來說,這10人算是比較幸運了。不久前,媒體報導稱,在美國聖地亞哥發現一輛挂德州車牌的銀灰色寶馬車,被棄置於街頭幾天無人認領。當地一居民好奇上前查看,發現車尾箱竟流出血水,嚇得馬上報警。

警方接報後來到現場,打開車尾箱一看,赫然發現裡面有2女1男共3人的屍體,死者均為華人。警方調查後相信,這3名中國人藏身於車尾箱,企圖從美墨邊境偷渡入境美國。但由於當天天氣太熱,結果被活活悶死於車尾箱。

根據美國官方公布的信息,近年來華人已經成為美墨邊境偷渡的主力。

據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發言人李溫迪(Wendi Lee)透露,2015年10月至2016年6月期間,美國邊防人員共扣查了752來自亞洲的人士,其中許多人都來自中國(據稱663人)。

川普(特朗普)上臺後,美國加強了對美墨邊境的巡查,但是試圖從墨西哥入境的華人不降反升,絡繹不絕。

2017年8月26日凌晨1點15分,聖地亞哥邊境執法人員發現30名鑽地道進入美國的偷渡者,其中23人為中國人,7名墨西哥人。

2019年3月23日,美國邊境巡邏人員在德克薩斯州一條高速公路上,對一輛拖拉機拖車進行檢查時,發現了15名已經成功偷越美墨邊境的中國公民。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