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這4個地方若有擺放植物 財運興旺(組圖)

發表:2019-09-17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裡這4個地方若有擺放植物財運興旺
帶刺的植物會刺穿家裡的風水氣場,所以帶刺的植物別放在家中。(攝影:Yi-Hsin Lu)

買房、裝修、家居裝飾是人生大事兒,由於它們影響著我們未來幾十年,和我們入住後的各種,不管是大事小事兒,我們都要步步謹嚴,一旦出錯,只會給我們帶來麻煩。若是家居裝飾不好則會影響著家中的風水。所以,大夥在買房、裝修、裝飾,不妨多學習一些經驗、常見的裝修案例和知識,儘量讓自家在其中少犯點錯。

植物在家的裝飾是多方面的,不僅可以美化家裡,還可以凈化家中的空氣,在風水學上也是大有好處的,只需擺放在正確的位置,不然,則會給家裡招來霉運。接著就來說說植物該擺放在哪四個位置,就能旺財。

一、客廳

大門作為財運的主進出口,而客廳則是財運聚積的地方,所以若是想要越住越有錢的話,那就要擺上一些大型的盆栽植物,同時也可以看出主人大氣,這種裝飾會招來財運的,合適擺放在客廳的盆栽:鐵樹、金錢樹等等,是寓意吉祥植物就行。

二、陽台

陽台跟大門一樣,同樣是財運的主通道,也是家中陽氣最旺的地方,採光好,非常合適放養植物,很多植物除了可以光合作用,也能蓋住外面的霉運,但是像一些帶刺的植物就不要放了,由於它會刺穿家裡的風水氣場,一旦風水氣場平衡,所有的好運都就外泄了,那家裡只會越住越窮,帶刺植物:玫瑰花和仙人掌等等,別的帶毒的植物也不宜放在家裡,尤其是有妊婦的家庭,像夜來香和鳳仙花等等,都是不適宜種養在家中的。

家裡這4個地方若有擺放植物財運興旺
家中可不能隨意擺放植物,得具吉祥意義的植物才妥。(攝影:Yi-Hsin Lu)

三、臥室

人待的最久的地方就是臥室,可以放一些有助於睡眠的植物,可是放一兩盆就好,放太多反而會不好,薰衣草、百合、等植物花卉,都是非常合適的,除了有助睡眠,還可以凈化臥室的空氣,讓我們的風水更好,主人的身體越來越好,那財運也會滔滔而來。

四、玄關

玄關和大門陽台一樣,都有節制財運進出的地方,它是主人家的臉門,若想要讓人一進門就布滿生氣,那不妨在家裡種養一些植物,除了使主人有體面,還能給家裡帶來財運,自古水為財,植物主氣,也可以跟魚缸相搭配,如此家裡就發財有望了。

責任編輯:鴻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