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鏡怎麼擺放風水才好(組圖)

發表:2019-02-20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確的穿衣鏡擺放既可以達到實用性又可有裝飾性。
正確的穿衣鏡擺放既可以達到實用性又可有裝飾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穿衣鏡的擺放,既要注重方便性又要注重美觀,也要講究風水。正確的穿衣鏡擺放既可以達到實用性又可有裝飾性,穿衣鏡的空間變化是很大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穿衣鏡的擺放位置的相關知識。

一、穿衣鏡的擺放位置

1、首先,進門處穿衣鏡的擺放。從風水命理來講,穿衣鏡不能放在門的正前方,有阻擋財神之意,穿衣鏡擺放在玄關處比較適宜。

2、廳處穿衣鏡的擺放。用於點綴空間的穿衣鏡,這樣的點綴一定要適可而止,好在鏡子的正對的牆面掛精美的畫,這樣在鏡子中展現美麗的風景視覺效果。

3、臥房處穿衣鏡的擺放。因為家中衣櫃往往擺放在臥室中,所以很多人習慣性的在臥室更換衣服,穿衣鏡便很好的被利用上了。臥室穿衣鏡不要對著你睡床的那頭,因為人在睡覺時是放鬆、沒戒心的時候,所以半夜睡夢中會被陰暗的鏡子給嚇到。臥室裡的鏡子最好放在一側,既擴大空間感,又不會對健康有損害。

二、穿衣的鏡擺放風水

臥室裡的鏡子最好放在一側,不宜照睡床。
臥室裡的鏡子最好放在一側,不宜照睡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鏡子不宜照房門: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2、鏡子不宜照睡床:半夜起來被鏡中的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的。另外,鏡子照床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而且還會有另一半出現外遇的可能。

3、鏡子不可嵌在天花板: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的:「鏡子朝下,成天打架;鏡子朝上,家業不旺」。鏡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你的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4、鏡子不宜照書桌: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一邊看鏡子一邊讀書。

5、鏡子不宜照廁所門: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穿衣鏡是家裡不可缺少的重要物品,既有實用性,又有裝飾性。以上為你介紹的穿衣鏡的擺放位置以及穿衣鏡的擺放風水,您都瞭解並掌握了吧,希望這些內容對您佈置房間,擺放家中的穿衣鏡有所幫助。

責任編輯:wendy 来源:房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