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住宅有禁忌!讓你嚇出冷汗的十大風水(組圖)

作者:Yi-hsin Lu 發表:2018-11-19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種住宅有禁忌!讓你嚇出冷汗的十大風水
「Y形地起屋」是指兩條路是以斜式相交,而在成Y字形的交叉點上,會出現一個三角形的區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風水中有些禁忌,就如同形煞,存在於人們的生活中。倘若你不瞭解形煞,那麼你若是去看房子,是會吃大虧的。所以,你得先認識一下形煞,若是租房子或是購屋時,看見這些形煞,千萬要避開啊,可別傻呼呼的租購下去啊!

現在,小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十大形煞。

一、穿心煞

小編要介紹的,是挺有名的「穿心煞」。

「穿心煞」是指:樑從門的上方穿入,而這個門不限於房屋的大門,廚房的門或房間的門亦同樣會出現此煞。再說仔細一點,大門包含門框正上方若是有橫樑穿過,即是「穿心煞」。

凡是陽宅犯了「穿心煞」的,會導致居住在此的人,出現了痛心之事,例如:感情破碎、事業出問題、家庭不和、吃了有苦說不出的悶虧、犯小人等慘況。

二、天斬煞

「天斬煞」即是指:在兩棟高樓中間,出現一條狹窄的空隙。因為此空隙的形狀就像是用刀子將大廈斬成了兩半,故才有了「天斬煞」之稱。

如果你的房子對面出現了天斬煞,那麼你除了要留意家人的健康之外,還得注意是否會經常遭遇血光之災或多種災厄,例如:身體疾病(開刀、病痛)、車禍、事業失敗、金錢的耗損……。因為出現的問題較多,所以你得多做預防,例如:切莫輕易投資或借他人金錢、不要隨便作擔保人。否則,你極有可能會自招損失。

記住:大樓中間的空隙愈狹長或是距離越接近,你所遭遇到的問題就會越兇險。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不要居住在天斬煞的房屋對面,不過,若是在天斬煞的背後還有一棟建築物填補了空隙,使得你不見天,那麼則是不會出甚麼問題的。

三、鐮刀煞

「鐮刀煞」就是「反弓煞」,它是指房屋旁邊或從家門的視角可以看見如同一把鐮刀般的圓弧狀景致,而這種景致包括:河流、街道、建築物、橋梁等,同時它是以反弓狀的方式(如鐮刀般)對著住戶切著過來的。

鐮刀煞在風水中是很兇險的,它主住戶的運勢會受到阻礙,故容易遭遇意外的血光之災,例如:重大疾病、交通事故,甚至是家庭人員的傷亡。此外,還主破財、失火等。

然而,住屋若是位於鐮刀狀的內側位置,則是古人所謂的「玉帶環腰」,也就是「環抱」,此乃主升官發財。只是,若是靠得太緊又太近,則變成了「索」,這樣還是不佳,所以還是以有距離的環抱最佳。

四、喬升煞

「喬升煞」即是「露風煞」,它是指:像是凸出的高塔般、孤立無援的建築物。小編再說詳細點:一棟高樓被矮房屋所包圍,四周再無其他高聳的房屋了。這樣會使得這一棟高樓遭遇到「喬升煞」的沖射。

「喬升煞」主金錢容易耗損,主人容易出現暗疾。再者,因為這棟房子獨自高聳,難免遭遇強風吹拂,所以住在這裡的人會遇上三大缺點:難與他人相處,故人際關係極為孤立;性格狂妄自大,容易招致小人,致使事業與家運逐漸衰落;個性愛慕虛榮,故積累不了財富,最終導致負債累累。

五、飛檐煞

「飛檐煞」即是「屋角沖射」,它是指:住宅旁的樓房牆角正對著住宅的正門或是窗戶口。「飛檐煞」主財氣受到損耗,人丁傷亡、身體精神皆會出現損傷,故被視為大凶。此外,屋角若是對向左邊,則對住戶中的男子不利;屋角若是對向右邊,則對住戶中的女子不利。

這種住宅有禁忌!讓你嚇出冷汗的十大風水
「朱雀煞」即指:兩家大門正面相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六、凶方有煞

「凶方有煞」是指屋宅的凶方(三碧、五黃位)有學校、發射塔、馬路、斑馬線、紅綠燈、煙囪、廣告招牌、天橋、教堂等物或建築物直接沖射過來。「凶方有煞」主車禍、意外的血光之災、事業與家庭不順遂等。

七、朱雀煞

「朱雀煞」即指:兩家大門正面相對。「朱雀煞」主住戶的家庭會遭遇感情失和,財運亦會有所耗損,嚴重一點會遭遇家勢衰敗。

風水口訣有云︰「二家不可門相對,必主一家退。」這意思就是說,兩戶人家開門時,不可以彼此相衝,否則必定會有一家遭衰退,或是遭遇凶禍。其實,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只是史上亦出現一家大好,一家次好的狀況,故還得看實際的風水地理來判斷。

八、Y形地起屋

「Y形地起屋」是指兩條路是以斜式相交,而在成Y字形的交叉點上,會出現一個三角形的區域。按照風水學來講,若是在這塊區域上建蓋房屋,那麼這間住戶是容易遭遇火災,而其他糾紛亦會漸漸出現,使得家運衰退,甚至出現變賣祖產的現象。

九、馬路沖正門

「馬路沖正門」是指:門前正對著一條直衝屋宅的馬路。「馬路沖正門」乃是大凶,主衰敗財運與血光之災。

這個門前(丁)字路對著大門的風水,絕對是免不了遭遇災害的,嚴重一點的,更是會出現生離死別之苦。所以,門前之路形成(丁)字形的,絕非好兆頭。

十、圍牆相對

「圍牆相對」是指:兩個屋宅的圍牆正相向對著。然而,這種風水狀況是對地勢較低的住戶較為不利。「圍牆相對」主被欺壓與衰敗,故住戶不可不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