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陳菊貪500億 韓粉婦求饒:不能沒有您(圖)

發表:2019-09-17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一位韓粉婦女於高雄市某煎餅店內對女學生咆哮「去死」,引發社會議論。
今年7月在煎餅店內罵蔡姓女學生等人「去死」而成名的楊姓韓粉婦,8月又造謠陳菊貪污500億元而挨告。如今她在臉書道歉了,卻不承認撰寫造謠文章。(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17日訊】今年7月在支持罷免韓國瑜的煎餅店內,罵蔡姓女學生等人「去死」而成名的楊姓韓粉婦,8月又在臉書上與各挺韓的社團內,造謠陳菊貪污了500億元而挨告。事隔一個月,她在臉書道歉了,撰文說自己一時衝動,「被陳菊小姐告我妨礙她的名譽,我真的沒有我是冤枉的」,「您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您是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總統的左右手,台灣不能沒有您們的」。

不過,楊女並不承認自己撰寫造謠文章,她說她是「因為無聊看到臉書上有人刊登陳菊的貪污事件,我一時衝動就轉貼出去洩憤」,「我真的沒有(撰寫造謠文章)我是冤枉的」,對比她今年8月6日造謠文章,她宣稱的謠言來源,卻是「據調查局官員傳出的消息」,兩種說法矛盾。

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韓國瑜,7月6日號召韓粉到高雄市觀光,卻有一位韓粉婦女因不滿反韓言論,情緒激動怒嗆,「我不爽買,罷免什麼?這麼好的市長為何罷免,你們去死吧!」,還在煎餅店內對女學生咆哮「去死」,引發社會議論其民主素養。(詳報導:被韓粉婦人開嗆後 煎餅店遭恐嚇燒店)

今年8月6日,楊女又在自己臉書,還有數個韓粉臉書社團中,散佈謠言誣指陳菊貪污了500億元,還稱韓國瑜當選總統,才能把這些人送進大牢關,韓自知有風險,絕口不提陳菊貪污的事,是正在等時機。

陳菊因此控告楊女加重誹謗罪,事隔一個多月,本月15日楊女深夜於臉書撰文道歉,不過,在洋洋灑灑的道歉文內,多數是描述自己這幾個月來,因為挺韓而遭遇到的污衊與委屈,對於造謠一事,卻輕描淡寫說是自己一時衝動而轉貼網路文章,在不久後就刪除了。

楊女還貼出自己受傷的照片,打出哀兵牌強調,下月7日陳菊告的官司開庭,她會告訴法官,她並沒有錢沒有房子更沒有健康的身體,「您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跟法官求情原諒我吧」。

楊女還說,「抓我去關你們還要照顧我行動不便的人太浪費公帑了,我一定會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以後不會在亂傳東西,也會告訴大家陳菊小姐是個有肚量的好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