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中共說壞的 一定是好人 凡是中共支持的 一定要反對

作者:朱同修 發表:2019-08-20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香港同胞為「民主、自由、人權」戰鬥;中共忙著到處救火,捏造謠言;國內被鋪天蓋地的假新聞,黨文化言論覆蓋,只有翻牆出來才能看到真相。遺憾的是很多被毒害的國人認為香港同胞已經罪大惡極,應該馬上明正典刑,所以支持中共的一切行動,包括派兵鎮壓,屠殺同胞。

被毒害的國人是可悲的,筆者過去也被毒害,曾經在黨員會上說過「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曾經認為共產黨就是正確,就是真相。後來才認識到中共的極度邪惡,所以在大紀元發表三退聲明,我極度慶幸自己能夠認清邪惡,能夠擺脫邪黨控制。所以深刻同情國人被毒害,被奴役,被利用的現狀。同時非常羨慕能夠在自由國度生活的同胞。羨慕他們的自由,羨慕他們能夠聽到真相,羨慕他們不用看中共的嘴臉。

但是能夠知道真相的御用文人,特別是住在香港的,還要惡毒污蔑香港同胞,就是在出賣良心,出賣靈魂,就可以用「無恥」來形容了。為什麼不想想如果《逃犯條例》通過,自己會不會被送中?會不會被隨意定罪?會不會被陳「依法嚴懲」?會不會被槍斃?

同時我覺得國人也應該自己思考思考,不要中共說什麼就信什麼,兼聽則明,偏信則暗。有好多謠言根本就站不住腳,比如:

一、港獨被操縱,美國主子是幕後黑手。

在國內,中共表面上說「信仰自由」,實際上不允許人民有有任何信仰,迫害人民由來已久,操縱媒體宣傳「黨一貫正確」,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犯錯。筆者聽過好多次「我是書記(黨)一條狗,書記(黨)讓咬誰就咬誰」,黨內好多人以此為榮。所以操縱起「下面」的人民來,絲毫感覺不到自己不對,絕對不會認為自己在犯錯誤。

但是香港同胞在自由的環境中長大,不會認同「官大的表准,誰官大就聽誰」,對事物會有自己的判斷,可以自己選擇,為什麼自由人不做,偏偏要做奴才,偏偏要給自己找個主子?參加遊行的香港同胞最多時候有兩百萬,美國可能操縱那麼多人嗎?中共有幾百萬軍隊,派出兩百萬去香港遊行可能嗎?筆者認為絕對做不到。

有國人認為「港獨」拿工資無法忍受,但是那麼多人,誰發的起呀?有幾次美國國會不批准預算,美國總統連政府公務員工資都發不起,被迫停擺。

中共迫害法輪功說過同樣的話,到現在國內還有人認為「法輪功也是被國外反動勢力操縱的,目的是為了政權,有可能再來一次黃巾之亂,我黨必須鎮壓」,實際上好多媒體都是大法弟子自己掏錢辦的,有好多人不但沒工資,還自己貼錢。大紀元報紙全幾天被下架,發言人居然哭了,又不是她的公司,這樣的例子在法輪功裡面很多,被操縱的中共官員絕對做不到。

二、香港是「顏色革命」。

中共自己就是鬧革命的老祖宗,就是造反出身的,是「顏色革命」的專家,肯定知道香港不是井岡山,不是鬧革命的寳地。香港真正的價值在於和自由世界接軌,在於獨立以中共體制之外。就算鬧革命成功也絕對守不住,中共隨便圍一下就可以餓死幾百萬,絕對比解放戰爭圍長春容易。很容易就可以把香港人民趕下海,美英帝國主義鞭長莫及,救不了幾個。

三、香港同胞是暴徒。

中共迫害異己分子有多恐怖,維穩用了多少見不得人的陰招,政權完全靠暴力和謊言維持,體制內有多少暴徒?最近還接見過塔利班恐怖份子,暴徒長啥樣,自己不知道?肯定不是香港同胞那樣,燒個警察都燒不死,有那麼笨的暴徒嗎?

三、中共沒有信用的,絕對不能相信。

這樣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不勝枚舉。這也是是有傳統的,他們堅定信仰馬克思,馬克思是邪教撒旦教徒,撒旦是所有撒謊人的父親,所以中共撒謊很正常的。他們連自己人都騙,自己人都殺。在過去搞運動,各種陰招,什麼「引蛇出洞」呀,什麼「挖坑下像」呀,什麼利用一派鬥倒另一派呀,什麼分化瓦解人民呀,什麼先利用後殺害呀,什麼「統戰」呀,什麼殺雞儆猴呀,居然還好意思說「不是陰謀,是陽謀」。

所以筆者有點心得和大家分享,「凡是中共說壞的,一定是好人;凡是中共支持的,一定要反對」。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