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

作者:朱同修 發表:2019-06-27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午接女兒(十歲)回家時,孩子告訴我一件事,有個同學拿出一塊錢的真相幣,說這是邪教的,到銀行可以換一百塊錢。女兒怕同學到處亂說,所有沒有告訴同學自己是大法小弟子。我聽了很傷心,對女兒說「她也是可憐人,你可以告訴她國外到處都有法輪功,他們都是好人,好多人誤會他們,基督教開始也這樣,被迫害了300多年,不用告訴她你是大法小弟子也可以講真相,這是我們的責任」。到了晚上我憂心忡忡,擔心孩子到銀行兌錢被傷害,更擔心在中國被毒害的千千萬萬個孩子,所以就想寫點東西來證明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一、邪教是害人害己的,我們是救人的。

從根本的道理上來說「真善忍」是衡量正邪的唯一標準。邪教的那些「理論」呀,言行呀,做法呀都是不符合「真善忍」標準的,它們是害人害己的,信邪教的都不會有好結果。大法傳世差不多27年了,全世界有接近一億人修煉,已經用事實證明了大法是真正的福音,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多年,用人民的錢封鎖網路,不讓人民得聽到福音,是真正的以人民為敵。大法弟子希望自己能夠修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1〕的正覺,講真相完全是為了人民幸福,不是為了個人利益。

二、邪教採用強迫,欺騙,甚至是恐怖手段。

信仰自由是天賦的人權,正法門修煉都是來去自由的,絕對不會強迫任何人。中共為了控制人民,使用了地球上最邪惡的手段,操縱宣傳工具,靠謊言維持統治。欺騙人民發毒誓,根本目地是損人利己。連人民的孩子也不放過(少先隊)。大法弟子勸三退是希望人民擺脫邪黨的控制,讓人民真正自己做主。

三、無神論是最大的邪說,邪黨自己都不能自圓其說。

古今中外有許多人和神的故事,正法門修煉弟子得到神指點的事情也多有流傳,大法弟子看到法輪,看到神,看到另外空間的多了去了。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中共破四舊是人類從未有過的浩劫!其實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最後信了邪教,信了撒旦(可以查閱大法弟子的網站)撒旦雖然是邪神,但也是「神」呀。共產黨宣言不是說「有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邪黨不是說沒有妖魔鬼怪嗎?為什麼還要邪惡的宣傳無神論呢,最奇怪的還有這幾點。

1、按照無神論的說法人死了什麼都沒有,但是入黨宣誓時為什麼要說「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犧牲古時候是指祭祀或祭拜用品,人的文字是神傳的,每個字,每個詞都是有深刻內涵的,和宇宙的法理是對應的。「犧牲」用在這裡有沒有可能是邪靈指使的?我相信一定是的。為什麼要用永遠不叛黨?犧牲這一世還不夠嗎,是不是邪黨知道人死了元神不滅,它還要繼續奴役你的一切,人死了都不放過,是不是很恐怖?

2、為什麼要規定共產黨員不得信仰宗教

邪黨有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都是騙人的鬼話。邪黨不是說「物質決定意識」嗎?為什麼那麼害怕黨員心裡面真正信仰的是什麼?據我看是因為邪靈只能鑽人不明真相的空子,它不敢違背天理,人自己不去求,任何邪靈都不敢管人,規定不得有其它信仰是為了徹底控制人。人如果選擇了正法信仰,必得天祐,邪靈都會害怕。

3、很多邪黨大官背地裏燒香拜佛。

我找到一個中共不刪帖的故事,1976年3月東北吉林降落了一次世界歷史上罕見的隕石雨,同年7月28日,唐山發生7.8級大地震,幾十萬人喪生。根據毛主席的護士回憶,毛聽隕石雨的消息,望著夕陽出神了很久,然後講了中國有「天人感應」的學說,古時候很多大人物死前都有天地異相。最有意思的是這段話,小孟說:「那全是迷信,是古人瞎編的。您真信嗎?」毛沒有馬上回答,沉思了一會兒,才說「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呢?」。其實共產主義的歪理邪說他們自己都未必信,要求人民堅定共產主義信仰是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目地是邪惡的。

四、邪教可以傷害別人,包括殺人。

大法弟子認為「殺生和自殺都是有罪的」。就算從生態平衡的角度來看,隨便傷害生靈都是不對的。中共從鬧革命開始,殺了上億的人,「打土豪,分田地」已經被中共扭曲成「真理」了,土豪就不是人嗎?黨的「敵人」就可以隨意殺害嗎?是不是人民只要富裕起來就會自動變成土豪?現在最大的土豪是不是都是黨內領導?其實中共在人類歷史上干的一切都是罪惡,都必須要償還,因為天理衡量著一切;中共最大的罪惡是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犯了這種罪是最可怕的,大法弟子的網站報導了很多遭現世惡報的例子,這些都是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大法弟子勸三退是不想人民做中共的替罪羊,希望人民得到福壽和善報。已經有3億3千多萬人選擇了光明和美好的未來。

五、法輪功有修口的法理,大法弟子不能撒謊。

「我們按照煉功人的心性標準要求自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把握好就可以了」〔2〕。我們心性的標準是什麼?就是宇宙特性「真善忍」。所以講真話是大法弟子修煉的標準之一。特別是講真相的時候,真正的大法弟子是絕對不會撒謊的(水平有限,講錯了是可能的),修煉人都知道這種事一定會遭惡報的。只有被邪黨欺騙的人才敢污蔑法輪功,他們看不到可怕的報應。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誤會我們,最近講真相幾乎每天都被舉報。最搞笑的是昨天有人說「你宣傳法輪功,和共產黨作對,就是小螞蟻撼大象」,其實我覺得我才是大象,迫害大法的統統都是小螞蟻,因為我已經看到了真相;因為我站在真理的一邊,站在必勝的一邊;更因為「正法必成」〔3〕。

〔1〕摘自《佛性無漏》

〔2〕摘自《轉法輪》

〔3〕摘自《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