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退隱疑雲 舒淇復出還原「停工」真相(組圖)

發表:2019-09-18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舒琪隱居2年沒有消息,直到近日舒琪復出接受媒體訪問,才澄清事情真相。
舒琪隱居2年沒有消息,直到近日舒琪復出接受媒體訪問,才澄清事情真相。(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

台灣知名女藝人舒琪,在2017年拍完《上海堡壘》之後,曾經發微博表示:「演藝生涯,承蒙錯愛,各位江湖再見」,也沒有再接演新的作品,一時之間,粉絲們都議論紛紛,以為她退出演藝圈,直到近日舒淇接受訪問,才還原了停工的真相。

舒琪消失2年復出 自爆「停工」真相

舒琪隱居2年沒有消息,直到近日舒琪復出接受媒體訪問,才澄清事情真相。舒淇被問到2年前在微博疑似退隱的發文,她表示那只是自己每拍完一齣戲之後,有感而發想告別角色而已。

提及目前「半停工」的原因,舒琪透露是因為長期勞累,導致免疫系統失調,她便起了好好調養身體的念頭,所以在拍完《上海堡壘》後,她就休了一個長假。

這期間,舒琪其實也常常在社交網站PO出她過敏的照片,臉上出現不少紅腫,相當嚇人。雖然暫時停止拍戲,工作量減少了,但是經過身體調養後,舒琪上鏡頭臉色好看多了!

同時舒淇更坦言有件事一直困擾著她,看到好吃的食物會忍不住吃下肚,若有一段時間要拍戲,為了穿戲服好看,她只會發張照片「望梅止渴」。

談到未來規劃,她表示,「隨遇而安,我從來不會規劃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因為我覺得演員是被動的,你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大陸「限台令」升級驚見舒琪遭點名

「限臺令」臺灣藝人還包括阮經天及彭於晏等人遭點名,日後前往大陸演出機會恐將受到影響。
「限台令」台灣藝人還包括阮經天及彭於晏等人遭點名,日後前往大陸演出機會恐將受到影響。(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

本月7日起,網路傳聞直指中共宣傳部,又再度向影視傳媒部門發布最新禁令,禁令對象包括,對外國以及港澳台地區的藝人,及幕後工作人員,要求電影局、廣播電視局、網信辦等,對涉及範圍的相關工作人員,均需通過「政治審查」。

北京當局利用政治力打壓台灣藝人,藉此轉移對香港「反送中」注意力,頻頻出招,從先前封殺台灣金馬獎後,不僅台灣演藝界的幕後人員也不許到大陸工作,連大陸現在拍攝的影視工作,已經大幅減少使用台灣演員。

而在「限台令」消息傳出後,曾參與大陸湖南衛視錄製綜藝節目《中餐廳》的舒淇,被網友指稱已遭點名,其他台灣藝人還包括阮經天及彭於晏等人,日後前往大陸演出機會恐將受到影響。「限台令」的傳言,是否已經悄悄在發酵,對此許多大陸製片若要找台灣藝人,都被要求身家調查,審查手續繁複,這些背後勢力操控技倆,令台灣影視產業人員及演員們都感到無奈,直呼政治不應該介入娛樂圈。(相關閱讀:「限台令」再升級舒淇彭於晏遭點名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