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照」全球爆紅 台灣警察也來參一腳(組圖)

發表:2019-09-2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社群網站的崛起,世界各地經常流行各種挑戰,包含去年盛行的「十年對比照大挑戰」、前陣子風靡國內外明星「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而目前網路上最當紅的最新挑戰,就是各國的「開箱照」啦!其中又屬警察叔叔的開箱挑戰,最吸引網友的目光了。

目前臉書上最熱門的關鍵字,應該就屬「#tetrischallenge」莫屬了,如果你在臉書上搜尋該關鍵字,就會出現世界各地的軍警消防車相關的開箱照,任何一個系列的警車裡的各種裝備,都被整齊的排列在地上,加上基本配置的兩位波麗士大人也乖乖的在地上「擺好」姿勢,經由高空攝影,拍攝出來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就像在開箱新玩具一樣有趣!

圖片來源:twitter@Copvids911

這種警察伯伯的開箱照,不僅能讓外界一窺警車內的裝備,還能看到一向給人嚴肅形象的警察伯伯罕見賣萌的模樣,眼尖的網友應該會發現,其中一位荷蘭的波麗士大人,頭上的滅火器旁有兩隻可愛的小熊玩偶,據說在面對小孩吵鬧的緊急狀況時,荷蘭的警察伯伯還會利用這個小熊娃娃來安撫小朋友的情緒,真的很貼心呢!

接下來上場的是瑞士的警察伯伯,瑞士警察的裝備與荷蘭警察差不多少,兩位波麗士大人也很認真躺好,模樣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twitter@subcorpus

法國警車開箱照有一個超特別的亮點,除了兩位警察伯伯入鏡之外,還自備一名上了手銬的「小偷」本尊,法國果真是浪漫之都,連警察叔叔的開箱照都很幽默。

大致看完了歐洲地區的警車開箱文後,咱們再來看看阿姆斯特丹的消防車,瞭解一下,警員的消防車上到底有哪些相關的,各種救急使用裝備。

據悉,根據不同狀況,消防車的裝備和人力配置都會有所調整,下面就是法國消防車的開箱照,可以看到有好多位打火英雄,車內配置的裝備似乎也更多種!

「警察開箱照」意外成了臉書上的大熱點,就連荷蘭皇家陸軍醫療車也來參加開箱,除了看得出有不少急救和出任務用的各種工具外,還另外配置了三位整裝待發的軍人。

對各個地區國家波麗士大人的開箱文都認識了後,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台灣警察的開箱文吧!台灣台中市警察局長粉絲頁「TCPB局長室」就PO出了開箱照,推出[守護交通安全組合」,並派出兩位員警詮釋日常勤務裝備!

照片中可以看到警車和警用摩托車,警用背心、警示燈、紅色三角椎、攜帶式酒測器等超多用具,各種細節都擺放地非常用心,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平常台灣的警務人員是很注重守護市民安全的~

不過最大的亮點,當然就是兩位波麗士大人的肢體動作和表情啦!只見他們倆一臉認真,整個人就算躺在地上也是氣勢十足,雙手還忍不住握拳,超認真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

臉書網友「TCPB局長室」還加碼在臉書推出「警犬隊版本」及「特警打擊犯罪組合」,超可愛的警犬也一同入鏡,牠安分的趴在地上、開心吐舌的模樣笑翻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警犬一臉狀況外的表情實在太療癒!

保安警察大隊推出的「特警打擊犯罪組合」由隸屬於本局保安警察大隊的特勤中隊開箱他們的攻堅配備。俗稱霹靂小組的特勤中隊,以其特有的裝備及精實的訓練著稱,廣受鐵粉們喜愛。以不同的角度看特警們,真是既療癒又帥氣啊!

據悉,這一系列警察伯伯的開箱照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議,超過4.6萬人次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兩位阿sir全力配合演出,辛苦了!」、「畫面拉遠空拍,警察伯伯和裝備看起來真的好像玩具喔」、「這模型精度很高」,不過也有網友看完國外開箱照後表示,「安全裝備比某些國外巡邏警組內的少很多」、「台灣警察那麼辛苦,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多維護他們的安全」,意外掀起關於警員配備的相關討論。

這次的挑戰真的非常有意義,最後只想向台灣保衛人民生命安全的警察叔叔說:真的辛苦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