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新款戰車服 國軍還加裝特別設計(圖)

發表:2019-09-23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23日訊】配合推動募兵,中華民國國防部透過軍聞社發表系列報導,強調每一位官兵每年的服裝費用調增到9,860元,使得各人的服裝鞋襪品質,均有明顯的進步。其中新款戰車連身服不僅輕薄透氣,還在背部新增了兩側安全拉繩設計。

陸軍後勤指揮部的後勤處長劉雅魁少將說,除了運動鞋改以招標的方式,選用知名品牌,且可在該品牌全省各地門市更換之外;服裝方面結合現代紡織技術,大量地採用舒適且兼具複合功能的機能布料。

舉例,陸軍戰車兵除了一般迷彩服之外,還配發有連身的操作服。而這套操作服雖然具有防火功能,卻非常厚重,夏天在沒有冷氣的戰車內穿著,已被官兵視為苦刑,因此除非真正作戰,否則平常部隊訓練,仍常穿著一般迷彩服。

陸勤部也表示,新款戰車連身服,除了花色配合是改用數位迷彩,並改用輕薄透氣、穿著舒適以及防火性佳的Nomex阻燃纖維。此外考慮到戰車內部狹窄,而且必須從頂部爬出,一旦車輛中彈起火,往往逃生不易;因此在新式連身服背部新增了兩側安全拉繩設計,著火時可快速把人員拉出。

還有,針對高山、外島等地配發的嫘縈材質保暖褲、手套和厚襪,也已經進入驗證階段。

配合推動募兵,中華民國國防部強調每年每位官兵的服裝費用調增到近萬元,服裝鞋襪品質均有明顯的進步。圖為新款戰車連身服。
配合推動募兵,中華民國國防部強調每年每位官兵的服裝費用調增到近萬元,服裝鞋襪品質均有明顯的進步。圖為新款戰車連身服。(圖片來源:軍聞社)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