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法輪功堅守20年 自由已不遠(圖)

發表:2019-09-24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法輪功堅守20年自由已不遠
中共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9年9月24日訊】在法輪功反迫害20年之際,曾發表文章「為法輪功辯」的中國著名學者袁紅冰,再次重申他的立場:法輪功作為一個整體,是不爭取政權的,只是追求精神層面的修煉。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1999年4月25日,為爭取合法自由的煉功環境,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信訪局和平上訪,但卻被北京當局說成「搞政治」。而法輪功學員向世人揭露被迫害的事實真相也被貼上「搞政治」的標籤。

對此,中國著名學者袁紅冰表示,法輪功作為一個整體,是不追求政權的,他只追求精神的修煉,是一種對文化的追尋。法輪功不是一個政治團體。法輪功反對中共暴政,不是一個政治行為,這是一個維護人基本人權的行為。

袁紅冰強調,「政治」屬於公共事務,是國家賦予公民的權力。而在中共威權統治下的社會中,為了對國人作惡行便,動輒打棍子扣帽子,貼上定罪標籤。「搞政治」就是其中一例。

袁紅冰說:「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你只要是一個人,你都會有這樣的追求。共產黨想用徹底的摧毀人性的方式,把人變成畜生的方式,把人變成這個奴隸的方式,來穩固他們的統治,因為他們的這種努力本身是一種反人性的努力。」

報導還提及,在中共統治中國的70年間,社會亂象叢生。從駭人聽聞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到對各種信仰團體的迫害,導致民間怨聲載道,國內民眾漸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

袁紅冰認為,如果不徹底的結束中共暴政,法輪功也不會被平反,法輪功所追求的自由修煉的精神境界,或者宗教信仰自由的這種境界,也不會得到實現。

多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面臨被警察監控和隨時可能被綁架的危險,堅持向世人講清事實真相,揭露中共所做的罪惡;在國外,法輪功學員通過遊行等方式向國際社會展現法輪功的美好,並持續曝光任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殘酷迫害。

袁紅冰說:「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說明瞭法輪功不可能屈服,已經堅守了20年這是極其難能可貴的。而且我相信,隨著中共暴政的倒行逆施(導致)天怒人怨,法輪功精神修煉者贏得屬於自己的精神信仰自由的那一天不會太遠。」

袁紅冰:法輪功堅守20年自由已不遠
中國著名學者袁紅冰表示,法輪功作為一個整體,是不追求政權的,他只追求精神的修煉,是一種對文化的追尋。(圖片來源:網路)

據公開資料顯示,袁紅冰是中國大陸自由派法學家、作家、持不同政見者、中國大陸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自由聖火》網站總編輯。

袁紅冰是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的漢人,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國共產黨政府以清查「內人黨」的名義開始迫害蒙古人民。蒙古民族的慘痛經歷深深震撼了袁紅冰少年敏感的心。他發誓,一定要把蒙古人民的苦難寫出來,一定要讓那些美麗、自由、高貴的生命在自己的小說中得到復活。從此,袁紅冰踏上了艱難的秘密寫作之路。

一九七九年-一九八六年袁紅冰就讀於中國北京大學法律系,獲法學碩士學位。一九八六年-一九九四年留校任教,教授課程包括《刑事訴訟法學》、《證據法學》、《法哲學原理》、《中國司法制度》等,並擔任法律系訴訟法教研室主任。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