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嚴打宗教團體 抓人劫財吉林警察格外凶狠(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8-30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迫害之前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省長春市地質宮前煉功
中共迫害之前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省長春市地質宮前煉功(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9年8月30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當局殘酷打壓至今的法輪功,各地仍不斷上演迫害劇情。吉林市在7月就傳出警方通過跟蹤、蹲坑、破窗、翻牆、撬門等方式進行非法抓捕,甚至在一天之內就抓了至少38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

抓人劫財的行動

據獨立媒體明慧網8月26日報導,今年1到7月吉林市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當局各種迫害共104人次,其中11人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審,24人被非法刑拘,20人被非法拘留,7人被騷擾,19人已回家,16人下落不明。

最嚴重的是在7月19日,僅一天內就有至少38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遭到警方非法抓捕、非法抄家。當天由吉林市公安局船營區分局、豐滿區分局、昌邑區分局、龍潭區分局下屬的各派出所聯合執法犯法,帶著開鎖的人,通過跟蹤、蹲坑、破窗、翻牆、撬門等行為,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實施綁架、抄家,搶劫財物。

這些法輪功學員大部分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拘留所和看守所。報導強調,這次抓捕行動中,警察格外凶狠,並搶走眾多私人財物。由於消息封鎖,目前僅知有家屬和部分學員被放回。

黑色塑料袋套頭

報導列舉19日多個遭非法抓捕的案例。

吉林市昌邑區通江路派出所的警察撬開法輪功學員趙玉芹的家門,僅簡單晃一下「搜查證」,就開始到處亂翻,帶走法輪功書籍、電腦、印表機、優盤、讀卡器、手機、移動硬碟,及數量不詳的現金。最後,70多歲的趙玉芹和女兒劉冰被抓到通江派出所。當天晚上7點多趙玉芹被釋放,但女兒被送到看守所關押。 

馮家屯歡喜新村的法輪功學員柴國忠,在早上出門上班時,被十多名蹲坑多時的便衣擋下,並闖進屋裡抄走電腦、印表機、手機、法輪功書籍和6500元現金,隨後把柴國忠和同為法輪功學員的妻子曹艷芬及有智力障礙的兒子一同非法抓到歡喜派出所。 

吉林市昌邑區樺皮廠鎮派出所則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馬英和張勇夫婦,及同為學員的蓋素芹時,用黑色塑料袋套頭,造成他們呼吸困難,幾乎窒息。在帶回分局進行非法審訊時,張勇還被強灌芥末油。最後,馬英因身體檢查不合格,被取保候審,張勇被送往吉林市看守所,蓋素芹被關到居住地的派出所,目前毫無音訊。

強力打擊宗教團體

明慧網指出,這次抓捕行動,吉林市現任市長劉非和現任吉林市公安局長劉磊,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因此,劉非和劉磊極有可能被法輪功學員列入迫害者名單,遞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其列入特殊名單,對其拒發美國簽證、禁止其入境。

而吉林市當局針對法輪功的大動作抓捕行動,疑於吉林省日前曝光的數份內部文件有關。

據線上人權雜誌《寒冬》8月25日所披露的吉林省數份秘密文件,指當局正增設機構並落實多項措施,加強打擊涉外宗教團體和活動的力度。

雖然這些秘密文件的名稱,並無具體提到法輪功,但多年來在處理法輪功議題上,中共當局一向將其與「涉外宗教」聯結在一起,例如從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中央軍委開過6次「處理涉外宗教問題」專門性會議,主要針對法輪功。

在《寒冬》報導中,有一份是吉林省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在今年5月下發的《三級協防巡查工作辦法》,該文件計畫在省、市、縣三個行政級別實施,要求聯合多個政府機構,以「防止和抵制宗教滲透」的名義進行定期專項巡查。

該文件將各地方、高校、宗教團體指定為主要檢查目標,境外基督教、天主教和藏傳佛教,及被中共定為「極端」的宗教團體活動情況,被視為巡查重點。

吉林省某地統戰部同樣在6月發布一文件,要宗教工作聯席會議聯合20多個政府部門,針對宗教,特別是涉外宗教活動展開長期管控。除了國家安全局、公安局、宗教局等常規機構外,民政局、婦聯、商務局、衛生健康委員會、海關等部門也是聯席會議成員機構。

中共當局近年來,針對多個宗教信仰團體的打壓越來越嚴厲,也越來越殘酷,有些迫害手段甚至被相信是從打壓法輪功經驗中所取得。

而被打壓已20年的法輪功,處境同樣危險。據明慧網統計,今年7月份,全國至少逾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52人,庭審52人,非法抓捕923人,騷擾289人,批捕及構陷到法院、檢察院的66人,強制送入洗腦班42人。

另外,還「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386,098元(其中警察搶劫勒索現金222,098元,法庭非法罰金164,000元)。7月份又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年紀最輕的僅45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