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宗教洗腦下 小學生刀刺福音傳單(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8-02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仇恨宗教洗腦下 小學生刀刺福音傳單
《品德與社會》課本(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8月2日訊】中共當局長年來在校園進行抹黑宗教信仰的宣傳教育,去年開始變本加厲,用灌輸洗腦、恐嚇誘騙等方式,讓師生舉報信仰人士。現在已有學生因此仇恨宗教,出現過激行為。

洗腦結果

新《宗教事務條例》從去年2月實施以來,中共整治宗教信仰的力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各地拆教堂、鏟除地下教會聚會地點;各地基層官員繃緊神經,對當地信仰人士進行緊迫盯人、限制行動,還要天天向上匯報;校園內也一片風聲鶴唳,師生要舉報信仰人士,校方還組織學生遊行示威反迷信,並在課堂上洗腦學生,將信仰妖魔化。

線上人權雜誌《寒冬》日前在報導中指出,政府禁止學生接觸宗教,並竭力詆毀宗教的惡性洗腦,已在一些學生身上出現後果:他們仇恨宗教、恐懼宗教,甚至反對信教的家人,或因害怕信教家人被抓而受到極大的心理壓力。

報導列舉多個例子,遼寧瀋陽一位基督徒的兒子就因仇恨宗教而出現過激行為。

這名基督徒上小學的兒子發現家裡有張福音傳單時,對她說:「媽媽你信邪教,你看那不是十字架嗎?老師說基督教就是邪教,信了邪教就能離家不管我了,還能自焚。」接著,他拿出《品德與社會》課本,翻到書上介紹「邪教」的內容,說「老師上課給我們講了,邪教太可怕了」,並要求該基督徒撕掉福音傳單。

該基督徒只好將與信仰有關的東西全藏起來,但不久兒子又發現她包裡有張福音傳單,他一氣之下從廚房拿出水果刀,惡狠狠地在上面紮了好幾個洞,扎完後還將刀插在傳單上,並警告媽媽說「這就是邪教,千萬不能信」。

這位基督徒難以相信原本天真的孩子竟變得如此扭曲,她痛苦地說:「入學之前我就給孩子講過神的創造,孩子也相信,可學校教育後孩子和之前判若兩人。在中國這個無神論的國家,這些無辜、單純的孩子被教育得一個個都仇恨神。」

報導指出,這名男孩的一名同學則變得很害怕遇到「邪教」的人自焚,因為老師在課堂上稱,有類團體有自焚傾向。還有家長反映,兒子在老師「教育」下,開始極力反對媽媽看宗教書籍。另一學生則因此常處在恐懼中,因為她媽媽是基督徒,害怕警察抓走媽媽。另有小學生經校方洗腦後,回去勸他的基督徒父親不要信神:「信神是歪門邪道,是死路,去聚會就會被抓。」

課堂上的洗腦

中國的校園,從去年就傳出多起打壓信仰的事件,有些甚至是文革手法,要子女舉報信教的父母。或是組織學生在街上進行「反對迷信」的遊行,還有學校動員全體師生參加「不進宗教場所」集體簽名活動,沒有簽名就不能離開。

在課堂上,除了課本內容妖魔化宗教信仰外,還將其列入小學期末考試的範圍,並透過班會、播放動畫宣傳片等方式進行抵制信仰的洗腦,以此迷惑年幼的學生。

報導以河南省新鄭市的小學為例,指當地某所小學舉辦反宗教為主題的班會,一班主任要學生相信無神論,絕對不能相信有神靈,並恐嚇學生說,「如果你媽媽去教堂信神,她就不要你這個小孩兒了。」

當地另一所小學則給學生播放反對宗教信仰的動畫宣傳片,影片內容把宗教信徒設計成黑色魔鬼。老師還告訴學生,信教的人會教「咒語」,要學生發現宗教信徒就向警察舉報。

中共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中共將發展迅速且不受其管控的宗教團體定為「邪教」,並殘酷迫害,例如法輪功。中共當局還常以「邪教」之名打擊基督教家庭教會等不在「邪教」名單裡的宗教團體。

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功,在其書籍《轉法輪》裡明文禁止殺生和自殺。但遭中共鎮壓後,在妖魔化宣傳成會「自焚」。在《寒冬》報導小學生刀扎福音傳單的事件裡,小學生拿給母親看的六年級《品德與社會》課本中,就有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集體自焚」的內容。

這場發生於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的「天安門自焚案」,經外媒及國際組織調查發現,這場「自焚案」漏洞百出,5個自焚者更不是法輪功學員。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就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中共當局企圖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誣陷法輪功,而我們得到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中共當局一手導演的。」

但這場自焚偽案經中國媒體輪番轟炸後,已成功洗腦中國人,讓他們產生對法輪功的仇恨。18年後,「自焚」這類妖魔化的宣傳仍在持續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