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宗教洗脑下 小学生刀刺福音传单(图)

作者:苏智敏 发表:2019-08-02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仇恨宗教洗脑下 小学生刀刺福音传单
《品德与社会》课本(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中共当局长年来在校园进行抹黑宗教信仰的宣传教育,去年开始变本加厉,用灌输洗脑、恐吓诱骗等方式,让师生举报信仰人士。现在已有学生因此仇恨宗教,出现过激行为。

洗脑结果

新《宗教事务条例》从去年2月实施以来,中共整治宗教信仰的力道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各地拆教堂、铲除地下教会聚会地点;各地基层官员绷紧神经,对当地信仰人士进行紧迫盯人、限制行动,还要天天向上汇报;校园内也一片风声鹤唳,师生要举报信仰人士,校方还组织学生游行示威反迷信,并在课堂上洗脑学生,将信仰妖魔化。

线上人权杂志《寒冬》日前在报导中指出,政府禁止学生接触宗教,并竭力诋毁宗教的恶性洗脑,已在一些学生身上出现后果:他们仇恨宗教、恐惧宗教,甚至反对信教的家人,或因害怕信教家人被抓而受到极大的心理压力。

报导列举多个例子,辽宁沈阳一位基督徒的儿子就因仇恨宗教而出现过激行为。

这名基督徒上小学的儿子发现家里有张福音传单时,对她说:“妈妈你信邪教,你看那不是十字架吗?老师说基督教就是邪教,信了邪教就能离家不管我了,还能自焚。”接着,他拿出《品德与社会》课本,翻到书上介绍“邪教”的内容,说“老师上课给我们讲了,邪教太可怕了”,并要求该基督徒撕掉福音传单。

该基督徒只好将与信仰有关的东西全藏起来,但不久儿子又发现她包里有张福音传单,他一气之下从厨房拿出水果刀,恶狠狠地在上面扎了好几个洞,扎完后还将刀插在传单上,并警告妈妈说“这就是邪教,千万不能信”。

这位基督徒难以相信原本天真的孩子竟变得如此扭曲,她痛苦地说:“入学之前我就给孩子讲过神的创造,孩子也相信,可学校教育后孩子和之前判若两人。在中国这个无神论的国家,这些无辜、单纯的孩子被教育得一个个都仇恨神。”

报导指出,这名男孩的一名同学则变得很害怕遇到“邪教”的人自焚,因为老师在课堂上称,有类团体有自焚倾向。还有家长反映,儿子在老师“教育”下,开始极力反对妈妈看宗教书籍。另一学生则因此常处在恐惧中,因为她妈妈是基督徒,害怕警察抓走妈妈。另有小学生经校方洗脑后,回去劝他的基督徒父亲不要信神:“信神是歪门邪道,是死路,去聚会就会被抓。”

课堂上的洗脑

中国的校园,从去年就传出多起打压信仰的事件,有些甚至是文革手法,要子女举报信教的父母。或是组织学生在街上进行“反对迷信”的游行,还有学校动员全体师生参加“不进宗教场所”集体签名活动,没有签名就不能离开。

在课堂上,除了课本内容妖魔化宗教信仰外,还将其列入小学期末考试的范围,并透过班会、播放动画宣传片等方式进行抵制信仰的洗脑,以此迷惑年幼的学生。

报导以河南省新郑市的小学为例,指当地某所小学举办反宗教为主题的班会,一班主任要学生相信无神论,绝对不能相信有神灵,并恐吓学生说,“如果你妈妈去教堂信神,她就不要你这个小孩儿了。”

当地另一所小学则给学生播放反对宗教信仰的动画宣传片,影片内容把宗教信徒设计成黑色魔鬼。老师还告诉学生,信教的人会教“咒语”,要学生发现宗教信徒就向警察举报。

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中共将发展迅速且不受其管控的宗教团体定为“邪教”,并残酷迫害,例如法轮功。中共当局还常以“邪教”之名打击基督教家庭教会等不在“邪教”名单里的宗教团体。

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功,在其书籍《转法轮》里明文禁止杀生和自杀。但遭中共镇压后,在妖魔化宣传成会“自焚”。在《寒冬》报道小学生刀扎福音传单的事件里,小学生拿给母亲看的六年级《品德与社会》课本中,就有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集体自焚”的内容。

这场发生于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天安门自焚案”,经外媒及国际组织调查发现,这场“自焚案”漏洞百出,5个自焚者更不是法轮功学员。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就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声明:“中共当局企图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诬陷法轮功,而我们得到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中共当局一手导演的。”

但这场自焚伪案经中国媒体轮番轰炸后,已成功洗脑中国人,让他们产生对法轮功的仇恨。18年后,“自焚”这类妖魔化的宣传仍在持续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