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龙家(图)

作者:张庚 发表:2019-07-24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龙姓具有五千年的历史了经久不衰。
龙姓具有五千年的历史了,经久不衰。(图片来源:thawornnurak/Adobe Stock)

村里有200左右户人家,有四家是历史悠久的家族的,龙姓就是其中一家,具有五千年的历史了,经久不衰,到了近代龙家由于管理问题和家族的腐败,导致族人都对家里的管理层不太满意,特别是村西头一些家族不知怎么得,走上了另一条道路,发展的十分快速,同时村西头有几家都对村东头神秘的龙家特别的好奇,就派了几个成员想来串串门,认识一下。

村西头家的这几个人穿过村里的河就来到这个龙家了,当时龙家的管理者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就把村西头来的这几个给关起来了,结果村西头的这几家就不干了,就联合起来过来要人。这期间龙家发现村西头这几家他们用的兵器和一些生活用品跟自己家的都是不一样的,后来龙家就组织家里年轻人去村西头去学习,发现他们的是另一种文化,学习的这几个年轻人回到家族以后,就开始要改变了,这个要改变东西就自然有愿意改的,有不愿意改的,这样就出现了矛盾了。最后越演越烈就把之前的管理方式给抛弃了,也是用上像村西头的那种管理方式了。

龙家东面有个邻居复姓东洋一家的,据说这个东洋家祖上也是龙家的先人过去的,所以东洋一家总是有想去龙家看看的意思,加上东洋家这几年发展的也挺好的,正好看着自己的房子和田地都挺小的,就想去龙家抢点地自己再盖点房子,所以东洋家就派出了一些人去抢龙家的地,这时正好是龙家刚改革好,还有许多族人没有适应这种管理方式,加上对前任的管理者的不满,所以东洋家很快就占领了龙家一块地。

就在龙家这内忧外患的时候,出去学习的几个青年里面就带了个仆人回来,结果这个仆人看到龙家的情况后,就开始算计了,就利用的这个时机想要在龙家立足,于是就先从龙家的几个好吃懒做和无赖流氓的长工开始入手,给他们洗脑,先是给这些长工和流氓、无赖等一些承诺和画一下大饼,还别说这仆人的洗脑和拉动仇恨的本事真是很厉害,把龙家的几个人骗的是晕头转向的。

就在龙家被东洋家占了很多地时候,龙家的人奋起反抗的时候,这个仆人也带着这几个无赖和流氓要跟东洋家打。这龙家一看这个仆人也在帮龙家抵御外敌,也就帮助一下这个仆人,谁知道这个仆人不打的时候挺能喊的,一打的时候就跑到龙家族人后面,并且在龙家后面发展自己的势力,就是说这个仆人的洗脑术很厉害,许多龙家的人都被他骗过去了,后来龙家发现这个仆人的秘密了,就想把这个仆人先干掉,这仆人可吓坏了,赶紧跟龙家说,我也是龙家的人呀,你怎么能自己人打自己人呢,然后把龙家的管理者一顿骗,龙家的管理者也是没有心思管这个仆人,就想着先把东洋家撵出去再说,把这个仆人也就带上去跟东洋家打仗去了,结果这个这个仆人在打仗的时候就往后跑、等着龙家的人和东洋家的人都打的没有力气的时候,他就跑出来占领这个地方来邀功,久而久之这个仆人用洗脑术和流氓手段以及无赖的招数在龙家就真的有了和龙家的管理者对抗的势力。

当龙家的管理者把东洋家赶出去的时候,东洋家也送投降书来了,但是这个龙家的管理者也已经精疲力尽了,这个时候这个仆人带着自己的势力跟管理者争起管理权来了,这个时候管理者才发现仆人的野心也通过它使用的手段了解了这个仆人会对族人造成危害,但是管理者已经没有力气跟这个仆人对抗了,并且族人们已经被这个仆人洗脑了,没办法只好带着几个愿意跟他的族人走了。

管理者走后,这个仆人终于实现了它的目的窃取了龙家的主掌权,这个仆人得到权力后,终于露出了它邪恶的一面了,公然毁掉当初对龙家家族人们的承诺,开启了龙家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面,它掌权后把龙家五千年来的书籍、建筑、历史、文化、信仰等统统毁掉,按照它的意愿重新建设,有反对的就打到它的对立面后解决掉,并且从龙家的孩子小时候就开始洗脑,经过一系列的暴利、血腥的残忍手段及它的洗脑术,把龙家的族人逼的敢怒不敢言,加上它的洗脑术让许多族人真的就沉浸在仆人给幻想的美好生活中了,特别是龙家老一代人渐渐离去后,从小被洗脑的新一代成长起来的龙家人就更不记得历史了,就在这个期间,这个仆人把之前的历史篡改之后,让新一代的被洗脑的龙家人眼里对龙家的历史都是批判的,而对于龙家历史上曾经的荣耀、美好,新一代的龙家人都不知道了,他们学习的都是这个仆人篡改后的历史,都是仇恨、妒忌、暴利和无赖的流氓特性。其中更少欺骗新一代的龙家年轻人去提意见,后来把提意见的年轻人全都给杀掉了,这个事件发生后,龙家的族人们更是不敢再有异议了,通过它的宣传和暴利血腥的手段排除异己后,被洗脑的一代的龙家人真的就感觉自己生活在美好社会的,并且最主要是它这个仆人宣传的变异观念,使洗脑的一代人真的以为反对仆人就是反对龙家,真就是把这个仆人当成了龙家的自己人并且代表着龙家。

村里有一个联合会,其中要重要的五个家族成员,龙家的前任管理者就是其中之一,这是龙家的荣誉也是龙家在村子里地位的象征,这个仆人窃取龙家之后就死皮赖脸的到联合会要继承这个位置,用谎言欺骗了联合会的其他家族,对于这个仆人关着门迫害族人的事情,联合会早就听说过,后来仆人迫于其他家族的压力就把自己的门打开,门虽然打开了,但是这时的龙家人已经被这个仆人洗脑,并形成了各种变异的观念,对这个村里的其他家都有一种抵触的心理,原因是村里的其他家族只是反感这个仆人,但是经过这个仆人的宣传就成了反感龙家了。

龙家大门打开后,这个仆人利用龙家的勤劳朴实的特性真是在村里联合会得到了许多的好处,并且灌输着龙家的族人们不管采取什么手段只能在所不惜赚着钱的这个邪恶观念,使龙家的族人真的就是忘记了龙家历史上传统美德,忘记了道德的观念与底线。这个仆人把龙家的地产随意的抛弃、破坏、践踏,把龙家的土地里的矿石及山上的树林全都挖空、砍伐后买成钱,置龙家的后人发展而不顾,把龙家的族人辛苦努力赚到的钱,循环到仆人的手里,在村里肆意的挥霍与拉拢,粉饰它对龙家做出的“贡献”。从而越来越压榨龙家的族人们的劳动力,并且把龙家的信息通道给封锁上了,虽然龙家的大门打开了,但是龙家的族人们根本就不知道村里的事情以及这个仆人在村子里是什么形象,即使有的族人出去了,由于这个仆人的洗脑,加上这个仆人在村里的形象,让龙家的族人对村里其他家族都是抱着抵触心理来看待其他的家族。

邪恶的仆人它的阴谋一直在继续着,迫害龙家的族人的事情也一直在发生着,被洗脑的龙家人何时才能觉醒?何时才能醒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