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涉及子女 法輪功向美國提交迫害者名單(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7-28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懲罰涉及子女法輪功向美國提交迫害者名單
法輪功學員持「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戴兵/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7月28日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0週年之際,法輪功學員遞交一批參與迫害者的名單給美國國務院。國務院官員除了告知會依名單審核,依法處理外,並透露在近年來,已有多名中國人因迫害人權遭拒發簽證,且全部都參與過迫害法輪功。

迫害者名單將不斷上交

今年5月,美國政府告知法輪功學員及其他信仰團體,稱美國將更加嚴格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法輪功學員近日將一批參與迫害者的名單交給美國國務院。據海外獨立媒體明慧網報導,國務院官員向法輪功學員指出,他們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數量,而看重具體事實,只要某人有一個案例具備足夠的具體事實描述,就可列入特殊名單,而這些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懲罰之列。

針對有酷刑等嚴重侵犯人權的惡行,美方還作了新的調整:實施迫害的單位負責人,即可列入懲罰之列,不像以往須要證明此官員對某次具體罪行下達了命令或進行指揮。

國務院官員表示,相關辦公室的人員已擴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審核、限制各國人權迫害者的簽證申請。同時,目前已有28個國家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海外資產。

報導指出,美方肯定明慧網是可信賴的信息來源,認為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材料詳細清晰,歡迎提交更多參與迫害人士的名單。

自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後,他下達「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指示,讓成千上萬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死亡、傷殘、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報導指出,法輪功學員將會不斷的、分批遞交迫害者名單給美國政府。名單涉及宣傳部門負責人、各級政法委、610辦公室負責人、涉嫌活摘的醫生、監獄系統負責人、法官、警察等,從制定政策者、下達命令者及直接實施迫害者等角色皆有。

另據明慧網今年5月消息,在海外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士,如到法輪功集會、辦活動的地點進行鬧事的人,也可收集其個人信息,列在迫害者名單裡,

在美國法輪功學員近日提交的名單裡,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等人都在其中。

積極誣蔑法輪功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從1999年6月起,就在江澤民操縱成立的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610辦公室即為該小組執行機構)裡負責反法輪功宣傳,不斷製造「假新聞」詆毀、誣蔑法輪功,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以配合中共的鎮壓。

劉雲山在2002年升為中宣部部長,2012年更晉升為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這升職明顯與他積極執行對法輪功的鎮壓政策有關。

鎮壓「名列前茅」的省份

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人事選舉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成繁,在2012年2月到2016年1月曾任遼寧省司法廳副廳長、遼寧省監獄管理局局長。明慧網指出,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慘烈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數,非法抓捕、判刑人數,在全國都「名列前茅」。

遼寧省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瀋陽監獄城(包括遼寧省女子監獄,瀋陽第一監獄等多所監獄)、盤錦監獄,大連南關嶺監獄,本溪溪湖監獄、瀋陽東陵監獄等都傳出多件酷刑迫害案例,且手法都很殘忍。

例如,惡名昭彰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揭露有女性法輪功學員慘遭電擊乳房及陰道、陰道裡被灌辣椒麵、電棍插入陰道、牙刷捅下體等性虐待。還有多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牢慘遭蹂躪,之後這一惡行被其他勞教所及監獄效仿。

直接實施迫害的急先鋒

湖北省漢口監獄政委蔣春,其長年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而多次得到中共全國和省級的獎勵。例如,她曾強制轉化40多名法輪功學員,寫出10餘萬字的經驗交流,在省級報刊雜誌發表論文10多篇。獲「中國十大傑出青年衛士」的稱號。

參與活摘的醫生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是中共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他本人也直接參與數量龐大的器官移植手術。如自述2012年一年就做肝移植500多例。2005年9月28日黃潔夫一臺肝移植手術,涉嫌用三個活人做備用肝供體。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移植中心主任鄭樹森,也在美國法輪功學員提交給美方的名單裡。鄭樹森被《國際肝移植》撤下的論文及浙大醫學院附一院多名醫生的調查錄音,都顯示鄭樹森所在的醫院是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基地,他本人也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執行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