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輪功到王全璋 藥物毒害普遍存在(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7-18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獄
監獄(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9年7月18日訊】打壓中國人權律師的709案剛過四週年紀念,這場仍未休止的人權與司法災難中,幾乎所有709案受害者都被強制服用不明藥物。中共當局對良心犯使用藥物迫害行之有年,中國法輪功學員在近20年被打壓中,有多人死於藥物毒害,或遭使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致殘。

「腦子弄殘」的藥物

據海外獨立媒體明慧網7月9日消息,有法輪功學員投稿指出,湖北沙洋范家臺監獄利用服刑犯人對法輪功學員使用阻斷中樞神經藥物,不僅要把人「身體弄殘」,還要把「腦子弄殘」。

作者表示,一名曾被關押在湖北沙洋范家臺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向他講述一名同樣關在范家臺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郭春生,就是因被灌入破壞中樞神經藥物,在獄中被折磨到神情呆滯,精神失常,身體虛弱。

來自湖北武穴市的郭春生,在2008年奧運前幾個月被抓。中共為了舉辦奧運,採高壓維穩,當時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抓捕。郭春生在2009年下半年遭非法判刑3年,關入范家臺監獄。

文中指出,負責給法輪功學員下藥的犯人都是那種非常歹毒、連獄警都稱為「流氓無賴」的服刑犯人。范家臺監獄一個名叫何德兵的服刑犯人很熱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他一邊用力打法輪功學員的頭,還一邊氣恨地說:「你不是腦袋堅硬嗎?既然不能讓你妥協、屈服,那就弄廢掉你,不只是把你身體弄殘,還要把你腦子弄殘!」何德兵還興奮的描述給郭春生灌藥後,郭春生的症狀。

獄中利用犯人給法輪功學員灌下阻斷中樞神經藥物,控制不好劑量,或服藥時間長,會使大腦嚴重損傷。文中介紹,灌入這種藥後,人會變得表情呆滯,目光不集中,行動像機器,只接受指令,沒有自己的想法,連大小便都不知道。例如,跟被灌藥者說解手,對方會馬上蹲下解手,卻不知道要脫下褲子,都拉到褲子裡,告訴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

這類藥物還會使記憶力減退、思維能力下降,要按照提綱說。同時會損害人類正常機體的穩定性,使人變得非常的煩躁、焦慮,有時興奮不能控制,有時無精打采、頭昏眼花、語言模糊、動作失調、沒有情感。少數會發生昏倒、出現幻覺。

明慧網2010年有報導指出,郭春生在2009年12月開始,就出現自言自語、說話語速很快、不讓別人打斷自己說話,且開始不分時間場所說話等精神不正常狀況。

遭藥物殘害的郭春生,范家臺監獄並沒有出於人道或同情,把他送到外面體檢、救治,而是把他當成精神病人隔離,單獨關押在鐵籠子裡繼續折磨。

709案中普遍存在

根據文中介紹破壞中樞神經藥物對人體的影響,讓人聯想到709案的王全璋律師。他被關押近4年後,出現在妻子李文足面前,已從一個溫和、思維靈敏的壯年男子,成了一個急躁又表情呆滯的老頭子。 

李文足發文詳述與先生會面經過,提到王全璋目光沒有焦距,一度像陷入痛苦思考中的撓頭、搖頭,還變得焦躁,聽不進別人的話且反覆嘮叨的說:「我很好!我很好!監獄對我很好!我長胖了。我高血壓好了。我不吃藥了!現在吃鈣片,每天都吃。我住的也很好...」

原本很疼妻子的王全璋,看到李文足在流淚仍表情呆滯、麻木。李文足形容,他像編好程序的呆滯木頭人、機器人。

對於王全璋的性情大變,就有評論質疑他被使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王全璋提到的高血壓與吃藥,也與709案受害律師李和平透露被獄方以有高血壓為由,強灌不明藥物的經歷相符。但李和平和王全璋在被抓捕前,都沒有高血壓。

709案中現獲保釋的謝燕益律師曾撰文表示,幾乎所有709的受害者都被強制吃藥,他自己也被強迫吃了近兩個月的藥。

比毒藥還毒的政權

使用不明藥物迫害良心犯,成了普遍作法,從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到新疆再教育營,都傳出這種迫害手段。

自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後,據明慧網統計,4千多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有827人受過精神病院迫害,包括藥物迫害、注射不明藥物、與精神病人關押在一起等等。

明慧網在日前一篇題為〈二十年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摧殘〉的報導中介紹,為摧毀法輪功學員的意志,強迫其「轉化」(放棄煉法輪功),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使用藥物,成為中共秘而不宣的重要迫害手段。而下毒方式包括:飯中拌毒、水中下毒、強行注射毒針、強行灌毒、放毒氣、噴毒液、撒毒粉等等。

報導提到,黑龍江鶴崗市法輪功學員宋慧蘭在2011年2月於湯原縣看守所內,被注射不明藥液,造成膝蓋以下全部失去知覺,身體僵直,連舌頭都發硬。幾天後,心臟也異常難受,右腿還起了大紫泡,被獄醫判定右腿已廢。

宋慧蘭被放回家後,身體僵直,眼神發呆,腳面、腳趾發黑壞死,摸上去硬梆梆,像鐵板一樣。同年5月,右腳掉落。

另一名被關在遼寧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高連珍,在出獄前一個月被強灌不明藥物後,身體開始潰爛,最終含冤離世。

報導指出,人類歷史上不乏使用藥物毒害人的案例,但只有中共是系統地、大面積地將藥物使用到普通百姓身上。文中批評:「使用毒藥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其毒性是任何毒藥都比不了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