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不變的堅持 紐約法輪功集會夜悼(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9-07-17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9年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希望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並且揭露中共二十年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與殘酷迫害,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在集會現場,張慶信、許予飛、劉剛、馬賽、冉華、鄭憲國、陳金源、張桂芹、李敏慧等9名勇敢的中國人,公開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各界支持人士也到場發言,以下是部分演講者的發言內容。

曾是中國年齡最小的所謂「小右派」張慶信老先生
曾是中國年齡最小的所謂「小右派」張慶信老先生。(攝影:柳笛)

看清反人類本質 退出萬惡的共產邪黨

曾是中國年齡最小的所謂「小右派」張慶信老先生,今天在集會上讀了他的退黨聲明。

他說,我今年已81歲,年輕時被矇騙,誤入歧途加入了罪惡的共產黨已經60年。在此期間,在1957年共產黨製造的整風反右運動中,由於我從良心上同情許多好人、專家、教授(我的老師們)蒙冤被錯誤的(非法的)打成了所謂的「右派份子」的怪現象,我為他們鳴不平,以至於把(時年19歲)的我也打成了反黨、反人民、反社會主義的「右派份子」(當時是年齡最小的所謂「小右派」),而投入了黑暗的、殘酷的「勞教」、「勞改」集中營,關押了20年。

在1978年雖然被「平反」但身體所受的傷害已無法恢復,並且雖然被「平反」,但至今已經60年,仍然沒有補發關押期間的「工資」勞改等欠款,並且當年在反右運動中製造了55萬名知識份子被打成「右派」等重大冤假錯案的害人者、殺人犯,至今沒有得到清算等懲辦,以及在惡黨執政的70年中各項運動中的大量冤假錯案的害人者,也仍然沒有受到應有的制裁!

通過幾十年所遭受的身心摧殘,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親身體會,使我逐漸看透了共產邪黨的反真理,反人類,反人性的醜惡本質與真相。今天人民已覺醒,共黨極恐慌。天滅中共即在眼前!

今天我嚴正聲明:我要徹底改正錯誤的選擇,棄暗投明,退出萬惡的共產邪黨,做一個信仰「真善忍」的正人君子,我祝全人類都早日覺醒,信仰「真善忍」,實踐「真善忍」,一個全球自由、民主、法制、同富、幸福的新世界正在到來。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攝影:柳笛)

全面追查中共罪惡的時刻到了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說:對法輪功學員來說,七月飛雪陳冤情,絕非僅是一個簡單的形容比喻,它是活生生的現實。它記載了整整20年中共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難以描述的極度摧殘,呈現了在人類最古老文明之一國度裡發生的最野蠻最黑暗的歷史。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投進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被污衊抹黑,被精神折磨,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被剝奪做人的權利。有法輪功學員一家七口五死一殘;有法輪功學員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今天,雖然中共迫害機器仍在運轉,但人間正義的審判已經開始。人類為終結這場迫害已經做了充分準備。追查國際已經為起訴江澤民犯罪集團的罪犯準備了相應證據。今年6月17日倫敦一家獨立法庭經過6個月庭審,裁定中共政府是犯罪政權,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世界人權宣言》頒布70多年後,美國國務院首次成立了天賦權利委員會,將推動調查中共的人權迫害。物極必反。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的黑暗日子即將過去,光明即將來臨。全人類和法輪功學員正在共同結束這場迫害。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攝影:柳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說:20年前,中共開始了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摧毀,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在全中國範圍對上億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了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是中共國家犯罪,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根據追查國際最新調查結果再次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還在繼續。中共在和平年代,在全國範圍,活摘器官屠殺國民,牟取暴利!如此大規模活摘器官殺人的罪行,始於1999年底持續20年至今還在進行。大家想一想,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邪惡!

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後大審判即將開庭!那就是: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

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即將到來。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而且,追查懲罰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屬於全人類的共同管治範圍。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經歷過嚴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胡志明,曾是中國空軍的一名軍官
經歷過嚴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胡志明,曾是中國空軍的一名軍官。(攝影:柳笛)

認清本質 中共崩潰指日可待 

經歷過嚴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胡志明,他曾是中國空軍的一名軍官,在空軍司令部的一個研究所工作,他說,「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短短几天之內,不僅我身體上的頑疾不治自好,我思想中的困惑也都被解開,明白了人生存在的真正意義。

從1999年開始至今日已經經過了20年,隨著不斷的真相被揭露,越來越多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選擇不與中共為伍。

他說,今天,我們又一次集會,回顧20年前的這個時候,1999年7月,那是人類善惡決戰的開始,中共邪惡,本著一貫的謊言和暴力,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它的謊言欺騙,掩蓋它所有的罪惡,它的暴力鎮壓,無所不用其極。20年來,我們以大智大勇揭露著謊言,我們以大善大忍平息著暴力。20年後的今天,我們看到,邪惡的中共已江河日下,到了窮途末路,它的崩潰也指日可待。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攝影:柳笛)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說:《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使無數中國人從謊言欺騙中覺醒;紛紛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選擇拋棄中共邪黨,選擇良知與傳統回歸。如今退黨大潮浩浩蕩蕩,正以排山倒海之勢和平解體中共。為中華民族帶來新生的曙光。為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帶來希望。

藉此機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要向3億3千6百多萬已經退出中共邪黨,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的中華勇士們表達恭賀與敬意。

在此歷史關鍵時刻,我奉勸那些還對三退持觀望懷疑態度的人們;奉勸那些對人民,對國家和中華民族欠下巨大血債的中共各級黨政軍官員們,奉勸那些參與過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中共官員們,共產黨的末日正在到來,為了避免為中共殉葬,避免隨中共邪黨一起被歷史淘汰的悲慘結局,請選擇公開退出中共邪黨,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罪行,棄暗投明,戴罪立功是擺在你們面前的唯一正確選擇。

在此歷史關鍵時刻,我呼籲中共黨魁習近平先生,請趕快抓住這稍縱即逝而又無比珍貴的歷史機遇!拋棄中共惡黨,解散中共罪惡政權,順天而行,不要為邪黨陪葬,為自己為中華民族選擇美好未來。一個全民退出中共邪黨,開創中華民族新紀元的時刻正在展現。

正在紐約一所高中讀書的法輪功學員Katerina
正在紐約一所高中讀書的法輪功學員Katerina。(攝影:柳笛)

信仰是基本人權 必須立即停止迫害

正在紐約一所高中讀書的Katerina,父親在華爾街的金融公司工作,她從小就跟隨著父母親修煉法輪功。她說:這樣好的修煉方法在中國卻不讓煉,修煉法輪功的人受到殘酷迫害,這是很不對的。應該制止這個迫害。讓中國人也能自由地修煉法輪功。今天我到這裡來,就是想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中共應該停止迫害法輪功!

紐約音樂家Arthur
紐約的音樂家Arthur支持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責任人——江澤民的訴求。(攝影:張正)

Arthur是一名在紐約的音樂家,他騎車經過集會現場時,停車觀看,他告訴記者:10多年前他就知道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很好,煉功對身心有益,人們修煉法輪功是基本人權,是合法的,是應該得到保護和支持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不能接受的,應該立即停止。

他說:我已多次看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我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支持法輪功學員提出的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責任人——江澤民的訴求。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手舉燃著蠟燭的蓮花燈,默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場地的前面,由蠟燭燈組成的「正法」兩字熠熠生輝。場景肅穆、感人,有許多人停下觀看,瞭解真相。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攝影:柳笛)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攝影:柳笛)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攝影:柳笛)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
7月15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夜悼。(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