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懲治人權迫害者移民政策震懾中國警察(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8-11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懲治人權迫害者移民政策震懾中國警察
德國紐倫堡繁忙的車道旁懸掛一幅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海報(圖: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8月11日訊】美國國務院官員在今年表示,將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連已發籤證的人士(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拒絕入境。同時,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懲罰之列。美方還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向美國國務院提交迫害者名單,要求對其拒發簽證、禁止入境。

法輪功學員已在7月向美方遞交第一批名單,從各級政法委、610辦公室負責人、醫生、監獄系統負責人、法官、警察等角色皆有。對多數將資產、家人安置在美國的中共官員而言,美方這項措施顯然起到震懾作用,已有派出所、看守所因怕被通報而放人。

怕孩子不能出國

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某市的法輪功學員把美國懲治人權迫害者的移民政策以傳單等形式,在全市散發一遍。當地國保、610人員得知美國政府將對信仰迫害者拒發簽證,感到很驚恐,便把剛非法關押到看守所的4名女性法輪功學員關押15天就放了,同時全數歸還她們的隨身物品,並且強調說:「我沒打你們吧?我沒罵你們吧?不要通報我,不能不讓我家孩子出國。」

今年7月27日在山東壽光市侯鎮有2名法輪功學員被濰坊市某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其中一人被搶走十幾本法輪功書籍,還有美國禁止迫害法輪功者入境的傳單。

2名法輪功學員在派出所向警察講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有警察明白了,還有警察提到印有美國移民新政的傳單。第二天晚上,2名法輪功學員就順利回家。

不過在其他地區,也發生過法輪功學員一家三口被非法抓捕,親屬希望先讓孩子上學,參與抓捕的公安局長強辯說:你們法輪功的孩子是孩子,我們的孩子就不是孩子,為啥不讓我們孩子出國?

不敢報真名

明慧網另一篇報導則提到,有610辦公室的人不敢向法輪功學員透露自己的真實姓名,反而謊報名字,栽贓給同事。

今年8月1日黑龍江省肇東法院對當地法輪功學員孫樹堂進行非法庭審。當天,肇東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力將法庭包圍,有特警車巡視、610人員、看守所警察和便衣監視著法庭外的往來人員,還有多輛車來回巡視。

肇東法院外,一名自稱為「趙仁武」的警察和來到法院外聲援的法輪功學員說話,卻被法輪功學員發現其謊報名字。報導稱,很多法輪功學員都認得真正的趙仁武,因其在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一直參與迫害到現在。

真正的趙仁武身材矮瘦,目測身高不足一米七,而8月1日自稱為「趙仁武」的人,身高約一米八,身材標準,年齡五十多歲。因外貌與趙仁武相差太多,經多名法輪功學員指認後發現,其真實名字叫王國傑,現為610人員,在今年參與過對多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明慧網指出,人權迫害者大多數是貪腐的既得利益者,很多人計畫轉移資產、出國,因此美國對這類人拒發簽證,拒絕入境的政策,使他們很恐慌。

加拿大政要吁跟進

美國政府新出臺的入境簽證和移民政策實施後,也有加拿大政要呼籲加拿大政府禁止迫害人權者入境,支持懲罰迫害責任人的措施。例如,加拿大前移民部長,20年資深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於迫害人權的人不應該被允許進入加拿大。

她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強摘器官的罪行,認為迫害人權者不應該獲得簽證來到美國、加拿大。她說,加拿大可利用《馬格尼斯基法案》來制裁中共官員,尤其是參與活摘器官牟利的中共人員。

思格若讚揚法輪功學員努力實踐的「真、善、忍」精神,認為「真、善、忍」也是所有加拿大人認同的基本價值觀。她質問,當中共當局知道世界其它地方都尊敬法輪功時,怎會認為自己能逃脫得了?她又說,當國會在秋季復會後,希望加拿大反迫害聲音會比以前更響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