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夫婦擁千萬財產 婚姻卻是一地雞毛(圖)

發表:2019-09-25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夫婦擁千萬財產婚姻卻是一地雞毛
加拿大一對華人夫妻擁有讓人羨慕的物質財富,婚姻卻是「一地雞毛」。(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9月25日訊】一對中國夫婦早年移民加拿大,他們的財富足以令普通華人移民望塵莫及:豪宅、私人飛機、數十萬的珠寶……光看兩人所擁有的物質財富,已經是很多華人羨慕的「成功移民」的典範,但是,兩人的婚姻卻搞得「一地雞毛」。

加拿大華人夫婦腰纏萬貫 婚姻卻「一地雞毛」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事件中的丈夫Y原是中國一間鋼鐵公司的工程師,他與妻子C(由於有法庭報導禁令,當事人的名字都是用字母代表)在中國相識,早在1997年,兩人就移民加拿大,一同來加拿大的,還有丈夫前一段婚姻的女兒M。

2001年,丈夫回中國創辦了一間製造廠,非常成功。他們在中國的製造廠市值如今已達7000萬加元,還在一個投入了上千萬元的慈善信託基金。在加拿大,他們一家人住在富人區,夫妻倆過著奢侈富貴但並不幸福的生活。

報導稱,夫妻兩人的關係因為女兒M而變得緊張起來,M後來被送入寄宿學校。

而Y與C所生的另外兩名女兒長大到十幾歲後,父女關係也變得惡化。其中一名女兒稱,父親很專制;另外,她們還發現父親在中國有多名情人,家中時常發生暴力衝突。

在家族公司,兩人當著員工的面吵架。

最糟糕的是,丈夫聲稱自己生意成功,所以有權找情人,又稱「這種事在中國比在北美更容易接受」。

為此,妻子心灰意冷,並找了一位音樂教師交友。這時,丈夫想要贏回妻子的心,買了價值近100萬加元的鑽石戒指,可惜也無法挽回妻子的心。

一次,妻子在家中的電腦上,發現丈夫的一位情人發來簡訊,於是直接回覆了。丈夫知道後暴怒,用一把鎯頭砸開了車庫門。妻子叫來警察,讓丈夫在警局過了一夜。

一次吵架中,妻子向丈夫扔水杯;妻子先是道歉,稱沒想要砸丈夫,但後來又朝丈夫扔手機……

就這樣,這對夫婦一直吵鬧撕打不停,兩人一直鬧到2013年才正式分居。

但是衝突卻沒有結束。當Y回到他們在廣州的公寓時,發現門鎖已經被妻子換了,一怒之下,他操起斧頭把公寓砸開,把房間砍了個稀巴爛。

他甚至在自己雇來的心理學家面前,也用普通話對自己的小女兒大吼大叫。對於父親這種粗暴的行為,女兒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她平靜地告訴治療師:「他只是威脅要掐死我。」

法庭上 丈夫火爆性格也不收斂

報導稱,即便在法庭上,丈夫也沒有控制自己的情緒,幾次因憤怒、辱罵和無節制的發泄打斷審訊。

在法庭上,法官指出,這對夫婦即使離婚了都還很富有,但是多年的家庭暴力和持續的訴訟,讓他們都付出了代價,也讓他們的三個孩子深受傷害。

最終,法官下令丈夫遠離他的妻子和孩子,除非孩子同意在有成年監護人在場的情況下,才能見面。他們的兩名女兒如今也已經16歲和22歲,但感到在沒有保護令的情況下仍會有風險。

法官稱,雖然同情Y,但是他要承認自己在這一悲慘局面中所負的責任,並要求他尊重孩子們的界限。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