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如果我們怕,他們就贏了!(組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19-09-28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如果我們怕,他們就贏了!
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臉書)

【看中國2019年9月28日訊】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被人襲擊受傷,施暴者竟然還要錄影。錄影來做什麼?當然不是要公諸於眾,而是要向上領賞。什麼人打人可以領賞,當然只有黑社會。

用錢買回來的暴力,偷襲後逃之夭夭,這都是見不得光的勾當,與警察光天化日下合法使用暴力,正好互相配合。

梁振英說中央有很多體制外的辦法對付勇武派,這應了他的預言。

但,如此就顯示出他們的強大了嗎?真強大,要能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你是官我是民,你有權我沒權,你有武力我沒有武力,你可以為所欲為我只能以肉身承受,即便如此,你還要用見不得人的手段來作惡,這證明你很虛弱,坐困愁城,已經沒什麼辦法可想了。

黑警合法施暴沒有讓香港人害怕,就憑幾個宵小之徒,暗中偷襲,就想達到中央沒辦法達到的目的,那也太異想天開了吧?

事到如今,香港人都明白,如果我們怕,他們就贏了。

起先,他們在文宣上想讓我們怕。說我們不愛國,好像不愛國就犯了天條;然後又說我們挾洋自重,充當漢奸,沒想到我們現在做漢奸做得理直氣壯。以前我們是哀莫大於心死,現在我們心死了,竟不感到有什麼「哀」。有什麼衰得過心死?我們對這個國家心死了,還有什麼好怕?

然後他們又開始打我們,用警棍、催淚彈、布袋彈、水炮車,就差沒有真槍實彈了。公開的不斷升級的暴力,以合法的名義到處施行,很多年輕孩子被打得血流披臉,脫牙折骨,打到危殆甚至死亡。他們想把我們打怕了,退縮投降,任由處罰,自嘗惡果——結果,我們也沒有怕。

【反送中】如果我們怕,他們就贏了!
9月21日香港反送中活動屯門公園再光復遊行(龐大偉/看中國)

是的,如果我們怕,他們就贏了,如果我們不怕,他們就贏不了,至少沒有那麼容易贏。

既然警察官方的合法的暴力我們不怕,誰會怕這種個別的陰暗的偷襲?用到卑鄙怯懦的暗招,顯然已經沒什麼招數了,用到這一招,他們只會更失民心,更失道義,更沒有贏面。

偷襲鄺俊宇這個主意,一定是建制派那些冇腦的低端小囉嘍想出來的「屎橋」,因為那實在是倒自己米。首先,稍有思考能力的人都會明白,這不會有什麼效果,反倒暴露了建制上下的邪噁心腸(梁振英自會拍手稱快);其次,建制派中稍有理性的市民,也會不齒於這種陰暗勾當,導致他們對政府的離心;最後,這三幾個遊兵散勇都不替建制頭目們想一想,他們這樣蠻幹,這班建制精英們是要承擔後果的,他們還會有安全感嗎?出入要不要請保鏢,晚上睡覺會不會安穩?

我不希望勇武派照辦煮碗,那樣我們就淪落到他們邪惡的淵藪中去了。最要緊的是,我們都不要怕,罵固然不怕,打也不怕,我們光明正大,只要用身上的正氣,只要每天唱歌、牽手作人鏈、守護連儂牆、燒紙給冤死的同伴,只要齊心企定,天長日久做下去,就足夠戰勝他們。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中文大學facebook顏純鉤作者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