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70年 揭秘中共毀人「四大魔器」(圖)

作者:唐付民 發表:2019-10-02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殤70年揭秘中共毀人「四大魔器」
中共毀人「四大魔器」看似囂張,但已近末日(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日訊】我們知道,現時的國家制度性質都是通過「外交」來體現的,它所體現的內容則代表著它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特性。我認為,中共(國)現今操控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制度「特色」是完全可以毀滅人類的,是極端陰險、無恥、邪惡、凶殘的!我們知道,近幾年中共提出所謂「中國夢」,力圖「構建世界命運共同體」,堅稱自己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特色社會」究竟是什麼性質?我認為,它的國家性質是建立在「綁匪政治、腐敗經濟、流氓文化、土匪軍事」意義之上的!

綁匪政治

所謂「綁匪政治」就是與綁架特性完全一致,包括:利誘、控制、要挾(綁票)。我們知道,毛澤東時期中共利用「打土豪分田地」利誘貧民,鄧小平時期運用「一部分人先富起來」誘騙民眾。江澤民使用「三個代表」及其後黨魁以各種理論欺騙國民。進入習近平時期則運用「強國夢」欺哄愚民。毫無疑問,綁匪「利誘」成功後便是對其實現「控制」(精神、行為和物質)。毛澤東用「分田地」誘騙控制了中國貧民,鄧小平、江澤民及以後黨魁用「富裕」誘騙控制了中國的富人。

現實中,綁匪控制了「人質」後,便可依其對外提出「綁票」,「要挾」未被控制的相關對象。它用「十四億人質」可以對外進行政治、經濟、軍事「要挾」世界任何國家和地區。它強迫十四億國人必須「愛國」,但這個「國」對內姓「黨」對外姓「民」,「家裡」綁匪說了算,「家外」人民(人質)是盾牌!現時中,有幾多中國人明白自己是中共的「人質」?甚至不少「人質」已升級為「綁匪」(參與綁架他人,如成龍、譚詠麟,等等),卻可悲的認為自己維護著「真理」(專制,排斥自由與公正)!

腐敗經濟

所謂「腐敗經濟」可以理解為「高級利誘或高級綁架」,這種「利誘」明顯是「收買或收編」人質。換言之,它完全等同於綁架行為的「高級綁票」。這種高級利誘(腐敗經濟)不僅可以控制各級官員、各類軍警,還可以控制各種商界、政界的重要人士。政界可以是「國家首腦」,商界可以是金融巨頭(如華爾街)。自然,這種「腐敗經濟」還可以控制各類專家學者和輿論媒體,以及廉價的「雇佣軍」(五毛黨等)!譬如,近期中共利用自己的「綁票」(十幾億人質)強迫所有與中國建立航線的航空公司及介入大陸文化界藝人接受「旨意」(綁票)。自然,它也是利用十四億「綁票」,對歐美、日韓、臺灣等實現「要挾」!如此等等,豈非十足的「經濟(市場)綁票」行為?

流氓文化

所謂「流氓文化」則是用虛假、斷章、曲解事務的文詞控制人們的「精神、思想、言論」。在國內,它利用「黨控文化」,以「國家、人民」名義,限制所有「異己」聲音。它將「共黨、國家、人民」混為一體,控制(壓制)世界人民的思想、精神、言論!在國外,它以「十四億中國人質」的名義,可以任意歪曲事實,顛倒黑白,胡說八道。卻不容許任何人對它進行指責、揭露、批駁。它在國內限制「民主」(言論自由),卻在國外強爭「民主」(言論自由)。並且,它還通過「大外宣、孔子學院、五毛黨、黨控粉」等,將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等惡性在全世界肆意妄為!它只許自己編造謊言不許他人陳述真相,只可自己信口雌黃不讓別人正常直言,它自己可以污言穢語,不許他人文明呈情。這不是典型的「流氓文化」,還有可以被稱為流氓的嗎?!

土匪軍事

所謂「土匪軍事」便是信賴強盜觀念:強者為王、欺軟怕硬!我們知道,中共得意於它的「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它不僅是通過槍桿子(屠殺)「搶」得政權,它還是一致利用槍桿子維持政權(如8964等)。

我們知道,法治(民主)國家通常是運用公正的法律與法治(法制)去維護政權,出現社會糾紛、衝突、矛盾只能通過公正(獨立)的司法去協調,絕對不是通過武力去解決(壓制)。但中共通常是依賴暴力解決(維穩),因為它的專制極權只能依靠暴力、武力去維護。「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武力(暴力)決定論豈非等同於強盜、土匪的「強者為王」?明顯與文明社會制度的「依理依法、公正協商」存在實質性區別!

據此,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質上就是:綁匪政治(政府)、腐敗經濟、流氓文化、土匪軍事!如今,中共已經將這「四大魔器」(魔法)運用的得心應手。

它的「綁匪政治」首先針對低層貧民(低級人質),而「腐敗經濟」則主要針對社會精英(高級人質)。它的「流氓文化」則是對民眾實現精神控制(洗腦)和攪亂視聽,而「土匪軍事」便是強者為王、違理違法!

換言之,所謂「中國特色社會」的對外政策是:

盼望「共產」的低端人員必須被全面管制(做「人質」),想「富裕」的高中端人士必須跟著腐敗(變成「綁匪或高級人質」)。想要「話語權」的文化人士必須跟著做「流氓」,而欲「揚眉吐氣」的勇武之士則只能陪著成為「土匪」(參與「維穩」)!我們知道,中國(中共)司法與外交的核心任務,則是盡力維護中共的「綁架、貪腐、流氓、土匪」四大惡劣行為的權益,絕不是以維護廣大普通民眾(每位公民)的合法權益為中心!

中共利用「公有經濟」控制了全國人民的「肚子」,用「愛黨愛國」(黨國不分)控制了全國人民的「腦子」,用「黨管軍警(含司法)」控制了全國人民的「言行」。所謂「改革開放」,便是運用「腐敗富裕」不僅控制了中國的「社會精英」,還「要挾和控制」了世界許多國家、地區、公司等等重大的政治和經濟行為!

如果沒有川普(特朗普)政府發起的貿易戰,中共推動的「強國夢」必定會控制(綁架)全人類!粗略理解,中共的勢力至少已經控制(影響)了半個世界,因為它的「四大魔器」看似「所向披靡、無堅不摧」!它利用「腐敗經濟和流氓文化」可以收編收買、控制各種「人質和綁匪」,可以讓它的勢力不斷壯大。

可悲的是,中國的大多數民眾卻十分信賴「綁匪」,他們最初被虛假的「分田地」誘騙後,田地(土地)全被中共以「國家所有」控制。他們明明知道自8964後,中共在全面的製造「腐敗經濟」,各種貪腐,各種偽劣產品(含食品藥品)、各種金融欺詐肆意橫行,全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維權」得不到公正對待,卻仍然天真的相信(期待)中共能夠改進。事實上,這些各種社會毒瘤形成的根源都是因為沒有「司法獨立」,而中共則是堅決反抗「司法獨立」的。這種相信「綁匪、流氓」會自覺守法,會主動維護平民利益的民眾,一定沒有人會承認自己是愚味可悲的!

在海外,時常有中國人會對海外民主人士說:「有本事你回中國去主張民主自由!」這種人自己在民主國家享受自由,卻認為沒有「民主自由」的中國(中共)是正確的。他們明明知道海外民主人士在(回)中國是不會有「民主自由」的,是會被限制、鎮壓的!卻反懟別人回去伸張「民主自由」,豈非十足的流氓思維(言行)?這種流氓思維,也許是認為中共(中國)強大,惹不起,還可能認為強大(現象)等於正確。他們分不清「強大」中包含(源於)「邪惡」,我想,他們一定明白中國(中共)是存在「不自由、不民主」,及「腐敗叢生」的。可為何仍然支持中共(中國),有人說他們不是「腦殘」便是「腐敗受益者」!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他們只要有條件,絕對不會將自己的子女放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

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已升級為「反共」運動,因為香港政府只是「木偶」!但中共近期的態勢明顯已將其定義為「反中」運動,雖一字之差,卻意義巨大。「反共」只是針對:專制極權,而「反中」則是綁架了「十四億中國人質」做盾牌(用意之毒)!中共利用「黨國綁架」,控制了上十四億國人,但香港民眾明白自己面對的是巨大的「邪惡力量」!換言之,如果香港被中共「鎮服」,除限制了香港人民的「自由與公正」,同時還保持了繼續限制內地民眾的「自由與公正」。對內地人民沒有任何利益,只對中共專制集團有益!另外,香港一旦被中共「鎮服」,很可能變成「死港、臭港」!因為限制了香港地區的「自由與公正」,不僅會讓香港的精英「逃離」。還會衝擊許多自由民主國家的經濟利益,自然,也會導致他們的撤離和制裁!為此,請問中國「十四億人質」能夠得到什麼?

基督教義中提示:人類由「邪惡與正義」構成。納粹德國的瘋狂和共產邪教的盛行,說明正義不會始終「優先」。人們對於邪惡力量(性質)的理解不可能先天具備,因而難免「同流合污、助紂為虐」!中共邪惡勢力不僅掌握了製造和操控人類各種邪惡行為的手段(「魔法」),還發展成了巨大的邪惡「魔獸」(控制了十四億人質),甚至還在不斷的向世界延伸它的魔力!如若沒有強大的正義力量堅定的站出來(組織起來)降服它,必將侵蝕、毒害、毀滅整個人類!

中共運用綁架、腐敗、流氓、土匪所有「罪惡技倆」能夠釋放出人類的各種邪惡和愚昧,但它永遠無法困住人們的正義、善良、勇敢和智慧!我堅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港府的林鄭只是個「小匪頭目」,她背後站著巨大的「匪首」(中共)。今天我們看著,這隻「魔獸」像三十年前一樣,正在向正義和善良逼進。但是,這應該是它的最後瘋狂!今天的香港,已經成為人類二十一世紀最大的「正邪」較量中心!我想,當中共對善良的香港學生和市民落下屠刀之時,全世界主張正義與和平的力量一定會快速升騰(集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