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攻擊庫德族德 法宣布停止軍售(圖)

發表:2019-10-14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0月10日,土耳其武裝在對靠近邊境的敘利亞城鎮塔爾阿比亞德(Tal Abyad)發動襲擊
2019年10月10日,土耳其武裝在對靠近邊境的敘利亞城鎮塔爾阿比亞德(Tal Abyad)發動襲擊。(圖片來源:BULENT KILIC/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3日訊】日前土耳其出兵敘利亞攻打庫德族,引發歐盟強烈的批評。先前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曾經說過,如果歐盟各國繼續譴責土耳其,將會放行360萬的難民進到歐洲。12日,法國和德國表示,他們已停止向土耳其出口武器,以免變相支持土國的軍事行徑。

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對《週日畫報》(Bild Am Sonntag)披露,由於土耳其無端地向敘利亞東北部發動軍事襲擊,所以德國政府並不會對可能遭用於「和平之泉」行動的任何武器,發放許可證;同時法國政府亦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已經決定暫停對土耳其出口所有武器了,決議立刻生效。

馬斯稱,自2016年以來,柏林對土耳其的武器出口方面,就採取十分嚴格的限制,尤其是從去年土耳其向敘利亞北部阿夫林地區(Afrin)發動軍事攻擊之後。據悉,在2018年德國對土耳其出口的武器總值,高達2億4280萬歐元,已佔該國所有武器出口的1/3。

除了德法兩國之外,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亦致電給土耳其總統,表達深切關心之意。首相辦公室表示,首相非常清楚,英國並不會支持土耳其的軍事行動,他已敦促艾爾段總統要盡快結束行動,希望能夠重新進行對話。

10日,艾爾段在首都安卡拉的一場演說中對歐盟提出警告,不要再把土耳其的軍事行動,定調是一種「侵略佔領」,否則我們會開門放行,將360萬難民送至你們那裡。

目前土耳其總共接納了逾360萬名來自於敘利亞的難民,該國同意阻止難民進一步跨越歐亞陸橋進到歐洲,而以此來換取歐盟金援。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