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 台灣女將勇奪金牌(組圖)

發表:2019-10-14 1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俄羅斯烏蘭烏德舉行的2019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台灣女將黃筱雯今天在54公斤量級金牌戰,以4比1擊敗法國好手克魯維利耶(Caroline Cruveillier),勇奪金牌。

今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台灣共派出黃筱雯、林郁婷、陳念琴等共計6人參賽,由於今年世錦賽無關明年奧運資格,因此參賽選手多以情蒐、檢討場上缺失,修正並備戰明年2月的奧運資格賽為主要任務。

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的黃筱雯,是去年亞運女子拳擊銅牌得主,不過去年她在8強賽打完,因右腳大拇指骨折,4強賽不得不放棄比賽,雖並列獲得銅牌,卻來不及參加世錦賽國手選拔。

傷後歷經修養,黃筱雯在去年10月才重新回到擂臺,她並在今年4月的亞洲拳擊錦標賽拿下銀牌,替她的復出之路繳出亮麗的成績單。

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台灣女將勇奪金牌
台灣女將黃筱雯昨於俄羅斯烏蘭烏德2019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發威,最終4:1擊敗法國勁敵卡魯維莉爾,首度勇奪54公斤量級金牌。(圖片來源:教練劉宗泰提供)

身高177公分的黃筱雯,手長是她最明顯的優勢。今天金牌戰,她頻頻利用刺拳拉開與對手之的距離,不過克魯維利耶只要逮到機會就近身纏抱,並利用雙臂夾住黃筱雯的拳頭,再伺機攻擊。

所幸黃筱雯在3個回合當中,都有重拳擊中對手臉部,且在最後收關的第3回合,不斷增加攻勢,最後經由判決,她以4比1的差距擊敗對手,也拿下生涯首面世錦賽金牌。

就讀輔仁大學的黃筱雯,身高177公分、手長極具優勢,去年雅加達亞運抱傷鍍銅,歷經休養數月重返擂台,今年4月亞錦賽一舉得銀,如今世錦賽降級至54公斤,又過關斬將強勢攻頂,讓她進軍東京奧運氣勢更加高漲。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