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19年第12屆公告(組圖)

發表:2019-10-15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15日訊】齊氏文化基金會是齊家貞女士為紀念父親齊尊周逝世十週年,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在澳大利亞註冊成立的非盈利機構,資金來源為齊尊周遺產、子女的個人收入及小范圍私人捐款。

齊尊周(1912-1998),中國廣東海南文昌人。一九四五年五月參加國家考選合格赴美深造,為「美國鐵路高級管理人員協會」會員,回國後在南京首都以鐵道及公路交通運輸為國效勞為民服務,克勤克儉竭盡忠誠。一九四九年後身陷囹圄二十三年。一生期盼國家民主富強,百姓幸福安康。

齊氏文化基金會的宗旨是:「中國很大,我們很小;但我們心齊,願意為中國的進步做一點事情」。

基金會設立「推動中國進步獎」,每年頒獎一次,獎勵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個人(或組織)以文學藝術的形式,不計個人得失不顧個人安危,為改善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進步做出的積極貢獻。

基金會從2008年起至2018年,已連續頒獎十一屆。

基於2019年兩個特殊事件:1,藏人抗暴60週年;2,天安門血案30週年,齊氏文化基金會對兩個紀念發放特別資金,現公告如下:

一),紀念藏人抗暴60週年,資助達蘭薩拉教育部四千五百澳幣;

1,學校完成裝修計畫的報告書(摘要):

Chauntra地區的Sambhota Tibetan學校,8間教室凹凸不平的泥地和飛揚的塵土對學生的健康與學習不利,該狀況日益惡化,校方向教育部遞交了裝修報告。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同意資助此項計畫。

經過兩個月裝修,8間教室全部鋪上水泥,改善了教室觀感改進了教學條件,學生不再受塵埃之苦,專心一意聽講,學校的清潔也得以改善。

本計畫的執行者是Mr.Lekshey Ny ima,受益學生及老師共160人,他們對齊氏文化基金會的善舉表示由衷的感謝。(2019,3,19.)

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19年第12屆公告
學生的感謝信

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19年第12屆公告
裝修前

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19年第12屆公告
裝修後

2,達蘭薩拉教育部及學生部完成更新印刷及影像機計畫的報告書(摘要):

教育部和學校辦公室的小型印刷及影印機已使用了很多年,運行緩慢故障頻繁,機器處於發熱狀態紙張時常被卡住,工作人員浪費許多時間,購買堅固耐用的印刷影印機提上日程。

很幸運,慷慨的齊氏文化基金會為我們之所需提供了足夠的資金,學校購買了質量好速度快的印刷影印機,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校總部代表全體師生,向澳洲齊氏文化基金會深深感謝,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此外,達蘭薩拉藏人教育部徵得齊氏文化基金會同意,使用寄去的超過原捐款計畫的資金,為長期沒有印表機的會計室和傳統學術部各購買一部。

綜上,達蘭薩拉藏人教育部代表學校和總部,對齊氏文化基金會的支持表示最深的感激之情。(2019,3,19.

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19年第12屆公告
左圖:遠、近兩部印表機;右圖:列印影印機。

二),紀念六四血案30週年:基金會在美國《世界日報》六四當天頭版登載墨爾本紅酒紀念6.4三十週年廣告;製作大號橫幅六幅(墨爾本、悉尼、臺北,各兩幅),九幅小號橫幅(悉尼、珀斯大學、維省Rainbow鎮,各三幅),共支出四千澳幣。

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19年第12屆公告
六月四日在美國《世界日報》登載墨爾本紅酒紀念6.4三十週年廣告。

来源:齊氏文化基金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