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園》劇情升級 大罵「中共是混蛋!」(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10-17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喜劇動畫《南方公園》
美國喜劇動畫《南方公園》(視頻來源:wiki/Eric Cartman Kyle Broflovski Stan Marsh and Kenny McCormick)

【看中國2019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美國喜劇動畫《南方公園》在向中國發布「諷刺道歉」後,劇情內容進一步升級,其不僅嘲諷,更直接罵「中共是混蛋!」

10月10日,號稱《南方公園》里程碑、名為《注射!!!》(SHOTS!!!)的第300集(23季第3集)如期播出。

該集講述的故事主要圍繞主角之一的卡特曼(Cartman)逃避注射疫苗的劇情而展開。據傳疫苗具有啟發藝術天賦的功能,但卡特曼對此絲毫不相信,他認為疫苗有害,並且不喜歡打針。因此,卡特曼在劇中像豬一樣亂跑亂叫逃避疫苗。他還在網路上刪除了有關疫苗啟發藝術天賦的假論據。值得注意的是,中共的毒疫苗危害幼兒的消息世界聞名。

劇中的另一個角色蘭迪(Randy)通過向中國出售大麻賺到30萬美元,且迴避中共的人權暴行。但蘭迪想與之前的商業夥伴托維利(Towelie)重修舊好時,後者卻要求蘭迪別再向中共低頭,並要求蘭迪跟著罵:「中共是混蛋!」逗趣的是,蘭迪由於不想失去中國的生意,剛開始只是小聲的應付託維利,聲音很低,這讓托維利很不滿意,多次要求蘭迪再大聲點,這時蘭迪大聲喊出:「中共是混蛋!」直到蘭迪的罵聲令托維利滿意為止。

此前一集的《南方公園》則觸及中共多個死穴或敏感話題,包括集中營、活摘器官、大閱兵、香港抗爭、監獄勞工等,而遭中共封殺。

隨後,該劇的兩位製作者特雷.帕克(Trey Parker)和馬特.斯通(Matt Stone)在Twitter發布極具諷刺意味的「道歉」聲明,表示「就跟NBA一樣,我們非常歡迎中國(中共)深入審查我們的家、審查我們的心,我們熱愛金錢,勝過熱愛自由和民主……希望你們今年秋天‘高粱大豐收’(收割高粱sorghum harvest是器官摘取organ harvest的諧音)!中國(中共),我們這樣可以和好了吧!」

另一方面,葛萊美獎得主、位於全球百大DJ之列的澤德(Zedd)也《南方公園》風波被中共封殺,澤德10月11日在推特上發布了自己被禁止「前往中國」的消息。而澤德之所以惹到中共,僅僅因為其在《南方公園》「反諷道歉」的推文後麵點了一個「讚」。澤德(Zedd)曾榮獲第56屆葛萊美獎「最佳舞曲唱片」、美國夜店舞曲榜冠軍,2018年又入選全球百大DJ,名列第44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