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力水手手臂看起來唬人 3分鐘被KO(視頻)

發表:2019-10-22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大力水手手臂看起來唬人3分鐘被KO
有「大力水手」之稱的俄羅斯23歲男子基裡爾.特列欣。(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2日訊】俄羅斯一名23歲男子,不顧健康風險,接受危險注射,使自己擁有一對碩大的肱二頭肌,使得自己的手臂看上去就像卡通片裡那個「大力水手」的一模一樣。不過,這手臂「中看不中用」,在一場格鬥比賽中,該男子在3分鐘內,就被年長他20歲的對手KO了。

據海外媒體報導,該名俄羅斯23歲男子名叫基裡爾.特列欣,他曾夢想成為健美運動員。於是他不顧健康安全,往肱二頭肌裡注射合成醇,僅僅10天,他的肱二頭肌就增大了25厘米,活脫脫成了「大力水手」的模樣。

男子大力水手手臂看起來唬人3分鐘被KO
有「大力水手」之稱的俄羅斯23歲男子基裡爾.特列欣。(視頻截圖)

可惜,手臂的變大並沒有給他帶來強壯的手臂力量,在一場格鬥比賽中,基裡爾對戰43歲的奧列格時,前者瘋狂地揮舞雙臂,看起來很唬人。不過在短短3分鐘內,就被年長他20歲的奧列格KO了。

報導稱,這是基裡爾5個月來第二次受到羞辱。今年5月,他被俄羅斯拳擊冠軍瓦西裡.卡莫茨基擊倒。

與此同時,這也對他的健康造成嚴重威脅,甚至有人擔心他的手臂會被截肢。俄羅斯醫務人警察告他說,注射合成醇後,可能會導致肺栓塞、中風、囊腫和潰瘍。

俄羅斯著名醫生葉夫根尼.利林教授表示,「目前還沒有,但他將來很可能面臨截肢。有一天他會出現膿腫,然後出現炎症,有中風的危險。」據報導,基裡爾可能會前往英國或歐洲尋求治療。如今,他有時似乎接近絕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所能做的就是依靠上帝。」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