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被自首內幕曝光 藍營法界大老獻策(圖)

發表:2019-10-24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同佳於23日自香港監獄出獄重獲自由,還曾說要來台「自首」,原來一切果真是港府的政治操作,更驗證了兇嫌人性的質疑。
陳同佳於23日自香港監獄出獄重獲自由,還曾說要來台「自首」,原來一切果真是港府的政治操作,更驗證了兇嫌人性的質疑。(圖片來源:CNA)

【看中國2019年10月24日訊】殺害港女潘曉穎並且裝箱棄屍的凶嫌陳同佳,於23日自香港監獄出獄重獲自由,但是否會依約來台投案,仍是未知數。香港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鳴日前證實,曾經接洽過台灣律師。台媒掌握,管確曾在9月及10月二度來台,所諮詢的律師就是藍營國師級法界大老;而且管更依該大老意見,說服港府高層接受讓陳來台「自首」。

一位熟識管浩鳴的香港政界人士向《鏡週刊》透露,這名藍營國師級的法界大老,在數月前向港府高層獻策,策動陳同佳用「自首」名義前往台灣受審,只要陳嫌被送往台灣受審,港府就可以從反送中的困境脫身。

對於這位法界大老的建議,幾位港府高層都提出質疑,認為萬一台灣刻意於陳嫌出獄時向港方要求接回受審,那原本提議自首的港府反而會陷入兩難困境:因為接受等於承認台灣的司法管轄與主權;而不接受則形同縱放凶嫌,坐視港女無辜受害。

二派意見儘管相持不下,但急於從反送中脫身的心態之下,港府高層仍同意進行規劃。若按照這名法界大老建議的自首劇本,是先由管浩鳴提交陳嫌書信,表達因為有懊悔之意,決意要到台灣自首,然後再由港府向台灣提出。

陳同佳原本堅拒到有死刑規定的台灣受審,但是在管浩鳴大力說服下,堅持自己為過失犯案,該藍營法界大老所屬的律師事務所也會幫他全力辯護,確保陳嫌能全身而退,事後港方會給陳家應有的補償。最後,陳嫌在家人及多方管道勸服下,才鬆動並表達願意來台接受司法審判,形同「被自首」。

網友评论

「這一切有誰考慮到女被害人家人的感受了?」

「看,保護加害人,被殺害的香港女生再一次被犧牲,這就是香港特區政府的一國兩制。」

「人家在香港放出來以後就沒罪了,香港待不下大不了隨便找個地方移民,誰願意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就算台灣沒死刑,關個10年也跑不了,是你你會甘願乖乖配合來台受審嗎?台灣人真的被選舉被政治搞得腦都有洞,都有被害妄想症了嗎?」

蘇貞昌:照妖鏡讓魔鬼現形

立法院會25日進行施政總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政府步步為營現在看來是對的,原來早在幾個月前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已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擘畫,律師先幫凶手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人的家屬。

蘇貞昌說,政協牧師居間跑腿、「牽猴仔」,國民黨再來吆喝、唱和,「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跟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如果不小心謹慎,「台灣被賣了,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