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曼谷驚魂記 陸男深夜「嗶卡闖房」(圖)

發表:2019-10-25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台灣女網友與朋友近日前往泰國曼谷旅遊,飯店房間竟然遭到一名大陸醉漢強行闖入,嚇得兩人當場放聲尖叫。
一名台灣女網友與朋友近日前往泰國曼谷旅遊,飯店房間竟然遭到一名大陸醉漢強行闖入,嚇得兩人當場放聲尖叫。(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0月25日訊】一名台灣女網友與朋友近日前往泰國曼谷旅遊,就在準備回台灣的前一晚,她們飯店房間竟然遭到一名大陸醉漢強行闖入,嚇得兩人當場放聲尖叫;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該陌生男子當時跪在地上,不斷向她們聲稱自己被酒吧老闆囚禁、現在正遭人追捕等話語,可是被趕出房間後卻一臉悠哉地在巷口抽菸,跟前一秒驚慌的模樣判若兩人。網友們看完後,揭穿這種可怕的套路。

「這次去曼谷5天4夜,在曼谷的最後一晚,非常戲劇化!」女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還原經過,指她和旅伴當天凌晨1時許打包完行李、剛要躺到床上休息時,「突然聽到房門被撞擊拉扯的聲音,2-3秒時間,門已經解鎖並被大力打開,我們兩個還來不及反應,一個大陸醉漢衣衫不整的衝進來並快速轉身鎖門。」

見到陌生的不速之客闖房,女網友等人被嚇得花容失色,誰知對方突然長跪在地上,「還把護照遞給我、手機丟床上、皮夾放地板,皮帶襯衫抽出來,所有動作一氣呵成」,接著便開始訴說自己的悲慘遭遇,內容大概是他被泰國酒吧老闆囚禁、壓榨,好不容易才逃出生天,目前正被歹徒追捕等,想拜託她們幫忙報警。

由於陸男所講的內容太過於誇張,女網友和朋友心生警覺,趕緊合力把對方趕出房間,並且通知飯店櫃台報警處理,奇怪的是,「幾分鐘後,醉漢在巷子裡悠哉的抽煙,一點也不像有人在抓他」;而且姍姍來遲的泰國警察聽完大夥的陳述之後,也認為陸男沒有做出違法行為,因此「不會有任何處理」,講完後便逕自離開現場。

當事人表示,自己在事後回想過程,隨即發現諸多疑點,「我們房間是用磁卡,醉漢2-3秒就嗶嗶進來很驚悚,這叫我們怎麼敢睡,他可以嗶一次就能嗶第二次」,加上對方的動作相當熟練,應該不是首次有類似行為,忍不住提醒其他旅客「出國真的只能自己保護自己,如果住旅館還是不要太相信這類的電子鎖!」

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也傻眼直呼「哪家飯店,爛爆」、「好可怕……房門沒有鏈子也好可怕」、「太可怕了吧!如果他是強暴犯的話,後果真不敢設想」;至於陸男闖房的動機,有人推測「這個一定是探路的,如果只有一個女生再下手」、「會不會是看有沒有人,有人就是你述說的情況,沒人就開始偷東西」。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