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殺手案超荒謬 英媒標題令網友崩潰(圖)

發表:2019-10-25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發生了一起搞笑的「殺手外包案」,英媒將新聞標題下的「很饒舌」,讓網友笑稱「俄羅斯娃娃」,甚至有網友驚覺「英文文法真的很難」。
大陸發生了一起搞笑的「殺手外包案」,英媒將新聞標題下的「很饒舌」,讓網友笑稱「俄羅斯娃娃」,甚至有網友驚覺「英文文法真的很難」。(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9年10月25日訊】大陸南寧人民法院日前做出一項判決,有一名殺手因為金錢糾紛僱用其他殺手,企圖暗殺同行,結果分別被判2年到5年有期徒刑。但是有英國媒體將新聞標題下的「很饒舌」,讓網友笑說「根本就是俄羅斯娃娃」,甚至有網友驚覺「英文文法真的很難」。

綜合報導,大陸有5名殺手因殺人未遂被判刑入獄,其原因在這幾名殺手不想履行「殺人契約」而層層外包。其肇因於譚姓男子企圖謀殺競爭對手,所以先拿200萬人民幣僱用一名殺手想將其殺害,但是該名殺手反悔而轉包給第二位殺手,其餘依此類推。

不過,轉發給第五名殺手時,因為金額只剩下10萬,所以他反悔並策劃一場「假謀殺、真詐財」,才讓所有事件曝光。該故事曝光之後,有大陸網友拍案叫絕,笑稱「這種荒謬故事可以拍成電影了!」

這場鬧劇也很快速刊上國外媒體,然而英國媒體《Metro》卻把新聞標題下成「Hitman hires hitman who hires hitman who hires hitman who hires hitman who tells police」,若直譯成中文便是「殺手僱用殺手再僱用殺手再僱用殺手而報警」

此文一刊出迅速流竄到社群媒體,網友看完這麼「饒舌」的標題後紛紛直呼「荒謬」,還有網友笑說這簡直是「中國特色俄羅斯殺手娃娃」、「連殺手都是假的是不是」、「勞動剝削」、「這些殺手不來承包政府工程實在太可惜了」,還有網友說要「坐等好萊塢真人真事改編」,也有網友表示「突然覺得文法好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