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極佳的星座排行(組圖)

發表:2019-10-28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射手座的人容易錯給人花心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在感情中,曾經有所挫傷的緣故。
哪些星座是典型的單身時桃花運多多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單身時候桃花運頗多,其實並不見得是花心的表現,但若要故意為之,那就是典型的中央空調了。一般人在彼此確定關係之後,都會有所改變,可在戀愛之前,桃花運的氾濫,有些星座可真的是止不住呢。究竟有哪些星座,單身時「異性緣」極佳呢?快來看看有誰上榜了。

第1名:巨蟹座

看似喜歡照顧人的巨蟹座,在感情確定之前,其實是容易將個人的情緒,分攤給不同的異性。但巨蟹座是否真心喜歡某個人呢?並非如此,巨蟹座只是會在這種感情轉換中找到更多的需要。

巨蟹座的小心思,來自於和異性的相處,可是巨蟹座的你並非一開始就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這段關係中,要小心,這樣的關係,可能會對你們的感情之旅帶來些許負面的影響。但不可否認的,單身時的巨蟹座,身邊的桃花運確實很多呢。

第2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在確定雙方關係之前,容易跟身邊的好幾個異性朋友都維持著曖昧關係。
天蠍座的人在確定雙方關係之前,容易跟身邊的好幾個異性朋友都維持著曖昧關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蠍座在感情問題的處理上看似專一,但其實天蠍座的人是需要很多的愛來填足心中所要的安全感,在戀愛之前,天蠍座的確會跟身邊不少異性維持著曖昧關係。天蠍座這種試探的行為,或許只是為了保護好自己深摯的感情,不想讓別人利用了,但要小心,這樣的模式可能會讓人覺得你很花心

基於對感情的需要,天蠍座的人在確定雙方關係之前,容易跟身邊的好幾個異性朋友都維持著曖昧關係,那是因為天蠍座在情感上不太能忍受孤單,其實要是能好好與自己相處,是能夠排解孤單的。

第3名:水瓶座

水瓶座習慣性與異性朋友打成一片,難免會給別人誤解,但在水瓶座眼中,兩人僅是有點親密的異性朋友,這樣的認知差異,確實容易讓別人有所誤會的,所以,身為水瓶的你要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愛情運才會好起來。

水瓶座對別人熱心的關懷容易讓別人有所誤解,要想讓愛情更為專注,水瓶座還是應該學習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當你身邊有那麼多異性朋友圍繞,對你的感情也會有不利的影響哦,水瓶女尤為需要注意。

第4名:射手座

哪些星座是典型的單身時桃花運多多呢?
射手座的人容易錯給人花心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在感情中,曾經有所挫傷的緣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樂觀的射手座,待人特別的熱情,開朗的個性很容易讓人親近,喜歡玩樂的他們,接觸的人群自然也很廣,在玩樂的過程中便會結交不少的朋友。因此,他們不光有好的同性緣,還有相當不錯的異性緣;誠實的他們與朋友相處時也特別的坦白,這樣能避免和異性相處時產生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射手座並不是像其他人說的那樣花心、愛自由、自私,相反的,他們比誰都專一,只要他愛的人忠於他們,他們會把身邊所有的異性都趕走,不給任何人機會。

第5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興趣愛好廣泛,又喜歡結交朋友,所以在很多的領域,都有他們的朋友,其中也不乏會有一些異性朋友。雙子座是屬於把友情看得比愛情重的人,所以他們不會輕易越過友誼的界線,破壞原有的純真感情,這也是男女友誼,所必須具備的要素!

雙子座在戀愛之後會跟身邊的異性劃清界限,然而在戀愛之前,雙子座的人更容易陷入對感情的癡迷,這樣的表現對你的生活會有不利影響。要切記單身時候你的曖昧是一把雙刃劍,也會將你美好的愛情扼殺在萌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