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助薄熙來翻案?傳薄黨獄中雀躍(組圖)

發表:2019-10-29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情者披露,因夢想王滬寧為薄氏翻案,在獄中本已享受特權的國安黨羽車輝(左)知悉薄家一連串利好消息之後雀躍不已。
知情者披露,因夢想王滬寧為薄氏翻案,在獄中本已享受特權的國安黨羽車輝(左)知悉薄家一連串利好消息之後雀躍不已。(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曾與習近平爭權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現在秦城監獄坐牢,由於最近傳與薄關係密切的姜豐網上高調亮相,引人遐想。已移民加拿大的前中國資深媒體人姜維平揭露,因夢想王滬寧為薄氏翻案,在獄中本已享受特權的國安黨羽車輝知悉薄家一連串利好消息之後雀躍不已,認為有望東山再起。

一個女人露面引發遐想 薄熙來殘餘勢力沉渣泛起與王滬寧有關?

姜維平在《前哨》雜誌撰文稱,中美貿易戰持續香港反送中運動未息,中共新權貴陷內外交困之際,海內外長期潛藏的薄熙來殘餘勢力,又開始蠢蠢欲動,沉渣泛起,其典型的代表人物,是跟隨薄熙來最久的鐵哥們,原薄熙來生活秘書車輝

車輝目前在吉林省會城市長春市近郊的鐵北監獄12監區服刑。

在今年8月17日,海外媒體圈流傳,新加坡的復旦大學校友會和校友王燕青邀請電視美女主持人姜豐高調亮相,獲媒體廣為傳播,由於姜豐被指是薄熙來金主徐明的女友,一時人們猜測紛紛。

王滬寧助薄熙來翻案?傳薄黨獄中雀躍
姜豐(網路圖片)

2013年8月23日,薄熙來一案庭審時,薄妻谷開來的證詞曝光了姜豐是薄熙來法國戛納別墅的管理人之一。法國戛納別墅被指是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送給薄熙來的,是薄受賄罪證之一。徐明於2015年12月4日,突然猝死獄中。

據《華爾街日報》稱,該別墅在姜豐負責管理之前的兩名管理人,分別為已故英商海伍德與法國建築師多維爾(Patrick Devillers),都與薄家關係密切。而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遭谷開來謀殺事件是薄熙來倒臺的「導火索」之一。

薄被判處無期徒刑後,9月22日,濟南中院通過官方微博發布對薄熙來的判決書,也首次點名姜豐。據官方發布的谷開來口述指,2011年初,徐明到谷開來重慶家裡,她讓徐明找人接手別墅股權,「徐明就找了他的女朋友姜某,讓姜某去找德某某辦理接手股權的手續。後來,我簽署了律師文件,取消尼爾持有羅素地產公司50%股份的文件,並將這部分股權轉讓給了德某某;後來,德某某也與姜某辦了手續。」

姜豐在2011年5月曾證實自己是別墅管理人,但拒絕確認房產最終所有者。

薄案曝光後,有消息稱,擁有英國籍的姜豐已經與丈夫離婚,並和徐明交往,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若不是徐明涉入薄案被捕後去世,他們或已成婚。

姜維平前述文章指出,姜豐是與薄熙來關係特別密切的人,她移居海外,沉寂很久。她現在忽然重現,並一再強調是紀念1993年的所謂新加坡國際辯論會,舊事重提,卻有詭異的新意,因為如今在中南海高層權力了得的王滬寧,受到習近平的青睞,他正是當年復旦大學參加這次辯論比賽並獲得冠軍的領隊。

出身復旦大學的王滬寧早年經江澤民和曾慶紅提攜進京,歷經中共江、胡和習三代,號稱「三代國師」,現為中共七常委之一,掌管文宣,是中南海當紅之人。王滬寧進入中共高層,現在多被認為是江曾當年的布局。

姜維平引述知情者說,鐵北監獄的不少犯人和管教都知道有關姜豐露面的消息,而在這坐牢的車輝得到這一消息,興奮的手舞足蹈,他說,薄熙來這下有救了,只要他獲釋重回中南海,我就又會殺回北京,干它個翻天覆地。

姜維平說,有可靠的消息來源說,8月17日至今,車輝不斷給他在大連的部下,王富選,鄭義強,彭東輝等一些國安特務們打電話,傳遞信息交換意見,有的已退休的哥們還跑來看他,都認為薄熙來捲土重來的夢想要實現了。

車輝當年傍薄氏權傾一時 傳現為「獄老大」

車輝,又名車克民,原大連市國家安全局黨委書記,後來任重慶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當年依仗薄熙來的勢力,曾權傾一時。

據姜維平介紹說,無論在大連和重慶,薄熙來指向那裡,車輝就殺向那裡,騙人,抓人和殺人,他均是行家裡手,其指鹿為馬,徇私枉法,罪惡纍纍,真是雙手沾滿人民的鮮血。

2012年隨著王立軍逃往美領館,谷開來殺人東窗事發,薄熙來於2012年初被抓,受其牽連,車輝栽進了長春的鐵北監獄,成了專職給囚徒打飯的「勤雜工」。據說監獄長向他轉達的一位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的話,只要薄熙來不死,你就有放虎歸山的希望,現在必須「潛伏爪牙忍受」,於是車輝靠一部德生牌短波機,知道了大牆外的一切。

據吉林省長春市中法2014年10月29日做出的關於車輝的判決書,法院只列明他2001年1月至2012年4月期間的罪行,當局只查證他任商務部秘書以後的罪行,受賄額不斷縮水,最後縮到區區2390361,84元,才判了12年,還只退贓了一部分違法所得。

2018年年初,車輝獲減刑五個月。在對車輝減刑5個月的法律文書裡,監獄給他編造了很多成績。但據知情者說,實際上,車輝不像一般犯人那樣作苦力,吃「勞改飯」,而是用每月多達1737元的伙食費,和管教一樣,吃飽喝足,優哉游哉,逢年過節,還要飲酒作樂,下棋打球,讀書聽廣播,每頓還得警察派人給他送飯,甚至有時監區長親自給他送「外賣」,因為委託人都是大連和重慶非富即貴的神秘人物。

知情者描述說,車輝是「監獄貴族」,自己私藏一部蘋果手機,隨時都可以打,甚至可以打國際電話。所謂「有錢能使鬼推磨」,據悉很多管教把手機借給犯人用,他們的家屬再與其權錢交易,或權色交易,故此車輝可以橫行無忌。

據悉,車輝在監獄內揚言,鄧小平還三起三落呢,別看習近平鬧得歡,他的能力遠不如薄書記,等再搞下去,天怒人怨,老百姓就要求平反薄熙來案,到了那時,你們再巴結我「王瑞林」就晚了,自從他酒後講過這句大話之後,幾乎鐵北監獄的管教,領導都找機會接近他,監獄長經常約他聊天,監區長過來看他已是家常便飯。車輝成了僅次於監獄長的「獄老大」。

姜維平說,薄熙來不僅自己在秦城監獄休閑養老,而且秘書也跟著享受特殊照顧。這也充分說明,薄熙來案是貨真價實的腐敗案,也是中共高層政治內鬥的產物。

薄案要犯多獲減刑假釋 情形詭異內幕不明

除了2018年年初,車輝獲減刑五個月。薄熙來助手張曉軍被傳2018年1月份現身薄熙來父親薄一波忌日,預示著張曉軍已經獲釋。張曉軍曾協助谷開來殺人,幫助清除海伍德的遺體。

而與薄熙來家庭有私交,曾為谷開來毒殺海伍德提供毒藥的重慶前官員夏澤良,因被稱在獄中「有認罪悔罪表現、積極接受改造」,2017年10月獲減刑五個月。

此前有報導稱,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湯燦,2016年年初獲得減刑假釋。未經證實的消息稱,湯燦2012年年底被批捕,獲刑7年。湯燦被指是「公共情婦」,通過賣身,為薄、周兩人蒐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去年5月6日,有推特用戶發布一張照片,是湯燦與一中年男人的合影,帖文稱「今天得知湯燦回家了。」香港媒體說,照片是湯燦探望她老師的合照,容貌大變。有中共大外宣消息說,出獄後的湯燦打算移民國外。不過,由於她與中共多名黨政軍高層關係密切,而且握有大量的機密資料,因此當局嚴禁她離境。

薄妻谷開來2012年8月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被判謀殺英國人海伍德罪名成立,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不過2015年12月谷開來就獲減刑為無期徒刑。減刑的理由是在死刑緩期二年服刑期間沒有故意犯罪。有分析人士表示,在不考慮「保外就醫」的前提下,谷開來2029年可以出獄。

薄案多名要犯,包括谷開來獲減刑,曾引起不少質疑,認為背後或有中共高層不明推手。但目前無法獲得內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