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與菲亞特克萊斯勒董事會批准合併方案

發表:2019-10-31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31日訊】法國汽車製造商標緻集團和意美合資的菲亞特·克萊斯勒公司的董事會已經批准了一項初步合併計畫。合併後的企業將躋身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之列。

據知情人士透露,根據該提議,兩家公司的股東將各自擁有合併實體的50%股權。知情人士指出,菲亞特的投資者將獲得55億歐元(合61億美元)的股息,而標緻將向股東分派其在汽車零部件製造商Faurecia SE中的股份,價值約30億歐元。

該知情人士表示,合併後公司的董事會將由11名成員組成,來自標緻方面的將有6名成員,包括首席執行官Carlos Tavares,他將領導新公司。菲亞特董事長John Elkann將出任合併後公司的董事長。合併後公司的總部將位於菲亞特·克萊斯勒目前的所在地荷蘭。

菲亞特·克萊斯勒的董事們在10月30日原則上批准了一項協議,並有待正式交易達成。另一位知情人士說,由標緻董事會授權的計畫要求就一項具有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進行談判,可能要持續幾週時間。雙方預計合併將產生約39億歐元的協同效應,並且不會關閉工廠。

知情人士說,兩家公司將在10月31日歐洲股市開盤前公布初步交易。標緻高管還準備在當天早上向法國工會做簡報。

菲亞特·克萊斯勒與歐洲汽車銷量第二的標緻合併,將創建一個強大的地區性競爭對手來與大眾汽車展開競爭。合併後公司的市值約為490億美元,與日本的本田汽車相當。此次合併也將標誌著兩個汽車王朝義大利阿涅利家族和法國標緻家族的牽手。

不過,標緻和菲亞特·克萊斯勒的代表均拒絕對此消息予以置評。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