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冷凍貨櫃39死命案死者全為越南籍(圖)

發表:2019-11-02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0月26日,越南Nghe An省的房屋內,親人在Bui Thi Nhung的肖像前燃香,她被認為是近日死於英國39人中的一員。
2019年10月26日,越南Nghe An省的房屋內,親人在Bui Thi Nhung的肖像前燃香,她被認為是近日死於英國39人中的一員。(圖片來源:NHAC NGUY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日訊】英國艾塞克斯郡10月23日發生冷凍貨櫃藏有39具遺體命案震驚全國,死者身份一度傳出為中國人,英國警方持續追查後,現在已經證實全部都為越南籍。

被英國媒體稱為「鐵棺材」的冷凍貨櫃由比利時濟布魯治(Zeebrugge)港口出發,跨海抵達英國艾塞克斯(Essex)的泰晤士河港口柏佛利特(Purfleet),10月23日凌晨被司機發現貨櫃內的屍體後報警,死者為31男8女。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被控過失殺人及共謀販運人口。

由於受害者攜帶的身份證件稀少,辨識身份不易,一度傳出死者全為中國籍,但後來發現可能是越南籍人士使用偽造的中國護照。

英國警方持續追查後證實,39名死者全部來自越南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艾塞克斯郡警方表示,已經直接聯絡上部分死者在英國或越南的家屬,也和越南政府有聯繫。

助理警察局長史密斯(Tim Smith)表示:「現階段我們認為所有受害者都是越南公民,並和越南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但他表示,目前無法證實任何一名受害者的身份。

冷凍貨櫃命案傳出後,不少越南家屬憂心死者可能是自己的親屬,紛紛通報。

39名死者仍在進行驗屍,以辨明死因。

越南駐倫敦使館對這起事件表示哀痛,並對受害者家屬致上誠摯哀悼。使館指出:「受害者的確切身份仍須進一步證實,並由在越南或英國的家屬確認。」

事件爆發後,越南嚴查人蛇仲介偷渡,河靜省(Ha Tinh)已有兩人因相關罪名遭到起訴。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