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居然在教我們從容應對人生風浪(圖)

作者: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發表:2019-11-03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居然在教我們從容應對人生風浪
面對著信任和重大的抉擇,面對誘惑利益,山根及準頭的體現明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人生充滿了悲喜風浪,特別是事業上的紛爭拼鬥,有的時候簡直是命懸一線,甚至於很多人選擇了博、賭或是驚險的孤注一擲,以便爭取到更嶄新的未來。

當然這類結果都是有人驚喜有人憂,在這種人生的關鍵時刻,如何去選擇,體現這個人對大局觀的把握,靈活的手段和戰術運用,歷史上,諸葛亮就是這方面的高手。

相學瞭解人生

如果學會了相學,特別是了解了相學對時運的變化產生的影響,那麼面對這種風浪,是進是退,是拼到最後還是保留實力,就游刃有餘而且淡定自若。

當人在面臨著人生風暴的前夕,額,印,角,準,梁,命門,顴,等重要的部位,都會顯示出不同的變化和色澤。當人受到圍困,受到眾人攻擊,處於不利位置的時候,或者是各種形式上的四面楚歌,兇色會直接體現於顴,暗則現衰敗,赤則現兇險,若兇色至命門,說明已身處絕地,無路可逃。

在面臨著機遇,到手的肥肉肥缺,旁落他人,額印體現最為明顯,面對著信任和重大的抉擇,面對誘惑利益,山根及準頭的體現明顯,各種不同的部位變化,對人生起伏狀態都有明顯的徵兆。

然而縱使你滿面兇色,甚至流年不利,無路可退的局面,只要你眼明神亮,鎮定而氣勢不弱,氣息內收而不泄,即必有轉機,不會是最壞的效果,更不會是一蹶不振,甚至是步入人生事業新局面的轉折。

那麼人生哪一個時期最重要呢?別急!且聽筆者慢慢道來。

人生甚麼時期最重要?

一個人一生的成就如何,在於其發力的階段,如果把人生簡單的分為少年中年老年三個時期,那麼中年就是這個重要階段。

相學中所言,上停寬長而中下停小而短,是有才但命夭,這種人有才華,但使不上力,在能夠拼搏的重要時期,卻心智不開,畏縮不前,這種先天環境過好,中年必變,或者就是心性尚未成熟便已能力出眾,反到是一生沒有用武的時機。

中停發達而上下停相對較短,這種人成就是相對不錯的,人生的黃金時期盡展所能,而且能達到人生所能承受的極限,所以老來也無遺憾。

而上中停短小下停發達,則是一生碌碌無為,縱使老有所依也不過是茍延殘喘,人生的輝煌和光陰都無端的浪費掉了。

這是傳統思想的一種認知,人生要發達,並不是少年時就要有多高的起點,少年輕狂,心智未熟,多少所謂神童,到最後不過平淡無奇,其心理無法承受住過高能力帶來的各種適應,同樣也不能坐等機遇,當斷不斷,當行不行,總要指望一切都順利成章才去施行,那是蹉跎歲月,自覺老謀深算,到老時才獨自悔恨,人自青年到中年,心智完全,略有閱歷,但創造闖蕩之心未失,這才是努力實現目標的最佳時期也是最容易成功的時期。古人講三十就要立命,就是要立出自己獨到的人生。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