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美女」重返大銀幕 李英愛新片挑戰尋兒勇母(視頻)

發表:2019-11-05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韓劇《大長今》躍升為韓流明星的李英愛,4日出席韓國電影《來找我吧》記者會,這是她睽違14年後重返大銀幕又一力作,她在新片中飾演尋找失蹤兒子下落的堅毅母親。記者會當天,48歲的李英愛以簡單素雅黑色洋裝亮相,散發優雅韻味,「氧氣美女」美貌依舊,讓粉絲讚嘆不已。

被譽為「氧氣美女」的李英愛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已為人母,所以可以更加豐富地表現尋兒母親這個角色。」李英愛在《來找我吧》中飾演一名接到一通聲稱見到與她6年前失蹤兒子長相與身上特徵都一模一樣的孩子的舉報電話,前往陌生的村莊後發生的故事,據悉,這是李英愛繼上一部由名導朴贊郁復仇第3部的電影《親切的金子》後,時隔14年再度回歸大銀幕的作品。

據《中央社》引述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李英愛說,她在《親切的金子》裡飾演的也是充滿母愛的母親角色;《來找我吧》不同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她真的成了一名母親,所以在表演時有了更豐富的感情,她很期待這部作品像「親切的金子」一樣,成為她的一個轉捩點。

李英愛還說,她身為人母已逾7年,自己的情感會如何融入這部電影也讓她很好奇。

她說,這部電影雖然是驚悚片,也是溫情片,有善良的人,也有支離破碎的人間百態,而這就是現實,「電影會留給我們回首自己過去的餘韻」。

李英愛表示,她在結婚、生育的時間都比較晚,一直把精力集中在家庭上,都不知道時間過了這麼久。她認為這些時間會成為演員所需汲取的養分,幫助她遇到好作品。

李英愛表示,時間會成為演員所需汲取的養分,幫助她遇到好作品。
李英愛表示,時間會成為演員所需汲取的養分,幫助她遇到好作品。(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由李英愛主演的電影《來找我吧》將於27日上映,是一部驚悚片。該片講述孩子失蹤6年後,母親「正妍」(李英愛飾)獲得有關孩子的消息並前往陌生地方尋兒,她發覺包括警察洪警長在內的村民有所隱瞞後,堅持探尋真相。

「氧氣美女」李英愛於2009年嫁給旅美韓僑,婚後的她生活重心多擺在家庭,隨後生下了一對可愛的龍鳳胎,為了讓兒女多接近大自然,他們在京畿道楊平蓋了一棟耗資台幣2,700萬元的田園別墅。

為了專心陪伴小孩成長,李英愛減少作品產量以家庭生活為重,也不時與大家分享小孩的成長過程,直到他們上了幼稚園,李英愛才在前年以《師任堂:光之日記》復出銀幕,但她在拍攝時都盡量要求能在晚上9點前收工,好讓她能回家陪伴一雙兒女。好在現在小孩都上了小學,李英愛才得以抽出更多時間能重返演藝工作,用作品讓影迷一解相思。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