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 神奇的飛磚從房後往院裡飛(圖)

發表:2019-11-06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磚瓦不時的從房後往院裏飛。
磚瓦不時的從房後往院裡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無奇不有:神奇的飛磚

四十多年前,在河北省故城縣鄭口鎮(當時叫鄭口公社)後油坊村發生了一件飛磚的神奇事件,持續了三天,當時很多人見證了這件神奇的事,也因此傳到了天津、石家莊、河南等地。

該村東邊有一戶劉姓人家,他家東面是當時的集市,飛磚事件就發生在他家。

第一天,劉家的院子裡莫名其妙的飛進了許多磚塊、瓦片,他家以為有人幹壞事,就和兩個兒子前屋後的查看,沒有發現有人扔東西,可是磚瓦還是不時的從房後往院裡飛,一天撿出兩筐去。

第二天,磚、瓦塊飛進的比第一天還多。這家人害怕了,就報告了生產隊長。當時,第三生產隊的隊長是王福坡,他就領人到劉家去查看,前後左右,從他家往後的三、四處宅院都仔細查看一遍,不但沒有發現人為的痕跡,連一點蛛絲馬跡都看不到,查不出原因,只好報告給公安局。

第三天,正好是集市,磚、瓦飛進的更多了,半天就撿出去六筐半。十里八村趕集的人,有幾百人圍著看。而且,看的人只要喊一聲「這裡來一塊」,很快就落到他面前一塊,誰喊就飛到誰那裡去。磚落地的聲音很大,可磚上的塵土一點不掉,磚也不壞,人們拿起磚來往旁邊一扔,磚就壞了。更奇的是磚瓦只落在離人一米處遠,砸不到人。

公安局的劉全友和隊長王福坡先後六次派人排查,還是沒查到甚麼。於是,劉全友拿出手槍和王福坡爬到房頂上,站到屋頂上,二人驚奇的看到磚頭、瓦塊是從後房簷突然出現的,而且是沿著房頂弧線飛行,屋脊高它就高,屋簷低它就低,像長著眼睛似的。

這樣神奇的事,在過去,幾乎每個村都發生過,只是共產黨統治中國後,極力宣揚「無神論」,肆意踐踏中國五千年文明,不讓人們相信神佛的存在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

輪迴故事:一腳折五棍 一餐養三年

明朝有位居士去寺院聽佛經時帶進去一條狗,正趕上寺裡有一個叫明德玉的和尚中午在吃餅,剛咬一口,狗就來奪餅。明德玉一閃身,抬腿一腳,正好踢中狗的下巴,狗疼得身體直發抖。明德玉有些心疼和後悔,所以就把剛咬一口的餅給狗吃了。

萬事皆有因果,這條狗二十年後在附近村莊轉生為人,中了秀才,還考中狀元。

一次從京城回家時又路過此廟,見明德玉正光著膀子曬太陽。狀元認為很不文雅,有失出家人的體面,令左右拿下明德玉,打了他五軍棍。

狀元打完後一邊走一邊後悔,認為自己做的有些過分,走到家後狀元就命家人到此廟中把明德玉請來當面道歉。家人來到寺廟請明德玉時,寺裡的和尚正七嘴八舌的指責狀元太霸氣,太勢力,都阻止明德玉去狀元家。正在僵持之時,寺院的住持來了。對大家說:「不要爭吵了,他自己的恩怨自己了吧!」並告訴明德玉去狀元家了結此因果吧!說著給明德玉一個字條兒,上面寫著:一腳折五棍,一餐養三年。

明德玉被請到狀元家,狀元對明德玉說:「從今以後你的吃穿等一切費用皆由我來供養,作為我打你五軍棍的補償。」這樣狀元供養了明德玉三年,而後明德玉就離世了。

善惡到頭終有報,有因必有果。所以古時候有行善人設千僧齋,萬僧齋之說。供養一位有德人一頓飯,得到的回報可能是千倍萬倍。反之如果加害或傷害有德人,所得到的懲罰也是千倍萬倍。行善佈施中招待的和尚,如果有一個僧人證得羅漢果位,那麼行善之人就會得到很大福報。

在清末有一位修道人曾說過:「那些貪官污吏什麼錢都敢貪,就連救災款都敢貪,是因為他們不懂道。這種救命的錢如要貪了,自己生生世世還不完,連兒孫都得幫著還。其實他們太可憐了!如果要是懂道明理,就是用刀放在脖子上逼著也不敢貪這救命的錢啊!」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