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 一掃心中鬱悶 快樂一整天(圖)

發表:2019-11-10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搞笑句子,非常皮非常幽默,歡樂一天。
幽默搞笑句子,非常皮非常幽默,歡樂一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菜

一位日本人嚮往中國美食的博大精深,來到臺灣向某大師傅學習廚藝。這一天大師傅帶他去認識環境。

首先大師傅拿起玉米油,告訴他說這是用玉米榨的油,日本人認真的回答說:「是!這是用玉米榨的油!」

大師傅再拿起花生油說:「這是用花生榨的油。」日本人恭敬的回答:「是!這是用花生榨的油!」

大師傅又拿起芝麻油說:「這是用芝麻榨的油。」日本人回答說:「是!這是用芝麻榨的油。」

這時日本人隨手拿起一罐油卻「咚」一聲昏倒了,原來他拿的是「嬰兒油」。

考駕照

小華跑去考駕照。主考官考她:「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妳是撞人還是撞狗?」

小華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小華很不服氣地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考官看了阿華一下,說道:「不,妳應該……踩剎車。」

軍艦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艘中國軍艦在海上航行。

忽然發現正前方有一盞類似小船的燈光。

於是用無線電連絡對方,但連絡不上,於是打燈號……

船長:請向東轉十度。

一會兒……

對方:不,請你向西轉十度。

船長:我可是高級長官,快向東轉十度。

對方:我可是一流水手,快向西轉十度。

船長火了:這可是艘軍艦,快向東轉十度,否則撞上自行負責。

對方回:這可是一座燈塔,帶種撞上來……。

童言童語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長壽的「龍」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在海面碰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感覺十分新奇,便向前問:「你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東西回答說:「我是『龍!』」說完便幽然地漂離開了。

經過了一百年,小海龜已成了大海龜,在海面上,他又碰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讓他驚奇的是,自己從小海龜變成了大海龜,可是這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

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此刻卻碰到了更厲害的角色,很吃味的問道:

「你是什麼龍啊,為何都不會改變,也不會衰老呢?」

只聽一個聲音隱隱地自對方傳出……「喔喔!我是保麗龍!」

Made in Japan

一天,日本觀光男「鮭魚桑」,叫了一輛計程車到機場。

在路上,一部車從旁開了過去,只見鮭魚桑:「Oh~TOYOTA(豐田)!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製!非常快!)

接著又一部車駛近,鮭魚桑又大呼:「Oh~NISSAN(日產)!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製!非常快!)

就在司機快受不了的時候,又一部車超了過去,鮭魚桑又叫了:「Oh~Mitsubishi(三菱)!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製!非常快!)

終於,到了機場。「1500元。」司機說。

「Why so expensive?It's only a short distance!」(為何那麼貴?這麼短的距離!)鮭魚桑驚呼。

司機男:「OH~~計程車計費表,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製!非常快!)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