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中院法官被曝庭審時睡覺 照片火了(圖)

發表:2019-11-13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永州市中級法院一法官在審案時居然睡覺。(網路圖片)
湖南永州市中級法院一法官在審案時居然睡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湖南永州市中級法院一法官在審案時居然睡覺,照片被放到網上後引起熱議。但該法官辯稱是前一天感冒所致。目前該法官已被停職檢查。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民11月10日發布現場照片說,永州中院法官宋爭文庭審時睡覺。事發於11月1日上午,當時正開庭審理一宗當地發展商與技術學校合作協議糾紛民事案件。現場閉路電視拍到,宋爭文坐在法官位置上先是揉眼睛、打哈欠長達半小時,後來更閉目疑似睡著。

消息引髮網路公憤。也有人指,明顯當事人已經事先送禮走好門路,庭審過程一點都不重要,走走過場而已。

隨後永州中院11日回應說,該法官已被停職檢查,紀檢監察部門已開展調查。

陸媒引述永州中院一「知情人士」說,宋法官自辯稱庭審前一天感冒了,晚上也沒有休息好,吃了藥,庭審時精神狀態不佳。

有網友質疑,法官晚上幹什麼了?

這位法官晚上幹什麼不清楚。不過,中共公檢法系統近年在迫害人權中衝到了最前線,而且淫亂醜聞頻發,早已備受詬病。

比如,2013年8月,有網友曝光上海市高級法院法官陳雪明、趙明華等5官員在夜總會集體嫖妓視頻,之後得到官方證實,事件令外界嘩然。

旅美中國法學博士張傑於去年2月投給海外中文媒體一段視頻,當中爆料「中共法院腐敗,上至最高法院,下到各個高級法院、中級法院和基層法院,可謂不可勝數」、「在法院腐敗中,除了經濟上的貪腐,還有另一類腐敗也是怵目心驚,那就是法官淫亂。」

據稱,法院淫亂主要發生在法官與女律師、法官與娼妓,以及法院院長、廳長與女下屬之間。

官場流行混日子 李克強發火無用

另據官媒間接披露,現在中共官員已出現「混日子」狀態。怠政問題讓中南海無計可施。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去年5月21日刊文批評稱,現在有一些官員失去追求、無所作為,反以「無求」自況。把意志消沉、尸位素餐,視為「淡泊」者有之;把為官平庸、毫無建樹,視為「超脫」者有之;把怕事推諉、圓滑逍遙,視為「曠達」亦有之。

公開的陸媒報導顯示,近年整個中共官場怠政懶政亂象頻現。官員被曝在上班時間賭博、吸毒、打遊戲、網購、看色情片、甚至通姦等。

「怠政」「懶政」也被認為是各級官員對反腐的一種另類抵擋方式,正成為讓當局無計可施的政權另類危機。

官媒公開報導說,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多次因官員怠政而「發火」,甚至一度用茶杯敲砸桌子,但仍無濟於事。

據政治與經濟學者程曉農發文分析說,自習當局反腐以來,中共官員出現耳語詆毀和消極怠工的反彈情緒。一些官員懷念江澤民時代的「用腐敗換合作」,對習當局的「用反腐逼合作」的方式百般牴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