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風水讓你找到丁財兩旺的好房子(組圖)

作者:初天麟 發表:2019-11-1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招風水讓你找到丁財兩旺的好房子
房屋的入口必為整棟屋子的第一納氣口,而整座房屋,亦必為此為向首。(圖片來源:Pixabay)    

人人都喜歡福氣好運通通來,可是不能總乾坐著,等著運氣自己上門吧!因此,我們總不免學點風水知識,以便主動招點吉福來。這裡教大家四招風水秘方,以利各位找到具備丁財兩旺(兒孫滿堂,財運興旺)的風水特性的完美住屋。

話說任何一個大型的房屋,都有其房屋的整體氣運,可食一城一區之氣運,而房屋內之一屋一宅,只屬於小宇宙,只納其小堂局之氣,其納財之力便較少了。真正要在房屋內尋找納財極豐的風水位置,必先知道整個房屋的立向,而房屋的入口必為整棟屋子的第一納氣口,而整座房屋,亦必為此為向首,因此從房屋入口采其方位,下元八運,以丑未向,未丑向,巳亥向,巽山乾向,乾山巽向到山到向,丁財兩旺的好格局,入此屋內,任何房屋內同一坐向者,為王者之屋。

舉例房屋為乾山巽向,但房屋內有一大宅,巽山乾向,便未能取此屋邨一域之大宇宙風水,只能取其大宅一小宇宙的八運到山到向,所以賺到的財富,當然不及房屋內另一大宅乾山巽賂所能採納的財運。而一宅可賺百億,還是十億,其分別也在此。

任何房屋內的大宇宙其方向,八運飛星飛伏,可知八運星,九運星,一運星飛伏之區域,便是全屋氣場最好的,在那區選一大宅與房坐向相同,是選對了屋了!

如此選了此宅,發財屋是找到了,但下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這大宅適合你住嗎?

這要配合命理與五行,坐山是否為生旺宅主之五行命卦所在!如為「比」或「印」,便是好屋。

選擇好的房子,區域為首,房屋之名字為第二之選擇,宅主五行要火,房屋叫「水藍天」便要考慮!如宅主五行要水,「水藍天」己具備吉數,再進一步勘察房屋的整體坐向。

一命二運三風水,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很多時候要找到十全十美的房子,確實不易。而且選到風水屋,明顯跟運程有關。失運的人,更加不易找到風水好屋。

四招風水讓你找到丁財兩旺的好房子
選到良好的風水屋,其實跟個人運程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以,以下幾點可以供大家選房的基本參考:

一、藏風聚氣

一定要選擇一個有柔和的風輕輕吹來,有種清風送爽的感覺;居住的地方裡如果風力過於的強勁,那麼這塊地絕不是旺地。

二、陽光

如果一個地方裡面的陽光不充足,或者陽光難以進入的話,這樣的風水一定不好。沒有陽光進入的地方,很容易招惹一些不祥的東西。

三、坐向

經雲,向首一星災禍柄。故此,看風水之主要法門在於立向得旺氣為旺,得衰氣為衰。陽宅風水並非以大門為向,而因以樓局及自然環境為主向,故古書有云:人之居住以大地河山為止,其來脈氣勢最大,關係人之禍福最為重要。

四、附近建築物

如果附近有著煙囪、醫院、墓地這些建築物的話,風水肯定不會太好。居住的地方也不要有街道直沖,這樣會給家人帶來不少的災難,因而,選擇居住地時一定最好要避開這些建築物。

責任編輯:鴻影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