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登記 韓國瑜宋楚瑜搶頭香(圖)

作者:王揚宇、顧荃、葉素萍 發表:2019-11-18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15任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選舉今日開始申請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不約而同的挑上登記首日。
第15任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選舉今日開始申請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不約而同的挑上登記首日。(圖片來源 : 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8日訊】第15任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選舉今日開始申請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不約而同的挑上登記首日的中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選舉公告,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年1月11日同日舉行投票,候選人申請登記期間為今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正式對外宣布,將投入2020總統大選,並說這是他的「終局之戰」。親民黨昨日發出採訪通知,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副總統參選人余湘18日上午11時,將前往中選會登記,並在登記完成後將接受媒體聯訪。

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登記的時間點,在宋楚瑜宣布投入總統大選時就已經討論,要在第一天就去登記,好早以前就決定,一切準備就緒。

韓國瑜陣營也發出採通指出,韓國瑜將在18日的11時30分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並且將在登記後受訪。宋楚瑜、韓國瑜不約而同都選在首日就登記參選。

至於總統蔡英文與副手人選賴清德何時要去登記,蔡總統競選總部發言人顏若芳受訪指出,若確定會向大家報告時間。

中選會表示,候選人可以透過政黨推薦或連署方式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時,各組應繳納保證金新台幣1500萬元;同一組候選人競選經費最高金額為4億3029萬7000元。

不過由於日前中選會已公告無人完成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本次將只受理政黨推薦登記為候選人。

根據中選會規劃,將在12月3日前審定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並通知抽籤。

 

 

 

附註:原標題為「2020大選18日起登記 韓國瑜宋楚瑜都搶第一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